Home發表會特輯Z.one concept 得軼2013年Z.ONE全球吸引力大會-斐瑟壓軸演出

z.one concept得軼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3年Z.ONE全球吸引力大會-斐瑟壓軸演出
時 間:2013年10月6(日)
地 點:義大利里米尼Italy Rimini
 
   

z.one concept是一家年輕有活力,自創建以來不斷求新求變,追求自我成長的公司。除了在專業美髮產品的提供上隨時留意市場需求,不斷推陳出新;也積極推廣技術與經營上的教育工作;並且極具前瞻性與全球性視野。自公司成立以來,每年都會舉辦多次大型活動,招集他們全世界的代理商一同與會。除了國際教育訓練會議、時尚趨勢發表大會外,有時還會邀請大家一同度假,來趟暢遊加勒比海的遊輪之旅!時尚活動除了會在義大利當地舉行,也曾遠征另一個時尚之都—紐約,讓大家體驗有別於歐洲的美式都會時尚。


也因為這樣的理念跟得軼國際的企業哲學不謀而合,所以成就了兩家公司意氣相投的緊密夥伴關係。在2013年例行舉辦的時尚盛會中,受邀參與演出的團體除了z.one concept的義大利團隊以及來自美髮產業重鎮-英國的Desmond團隊之外,z.one concept也留意到在東方醞釀許久的一股氣勢,那就是斐瑟。斐瑟團隊歷年來的作品以及表演讓他們驚艷不已,因此這次力邀斐瑟團隊前往義大利,作為今年z.one concept「全球吸引力大會」壓軸演出的國際特別嘉賓。

2013年10月6日的全球吸引力大會定於義大利東岸的度假勝地—里米尼(Rimini)舉辦,會場Palacongressi不僅設計潮流新穎,且可容納高達兩千人次。 http://www.riminipalacongressi.it/


斐瑟是座落於台灣台北東區的高質感沙龍。已經成立了24年。擁有220位員工,顧客遍佈台灣市場並積極參與國際性活動。有八家美髮沙龍在台北,並在其他重要城市例如溫哥華也開設了美髮沙龍。斐瑟相信多樣性是能力的來源。對斐瑟來說,美麗是一種全球性的概念,沒有疆界。改變得從不同的文化擷取靈感,然後進化。在未來國際美髮世界的潮流指標-斐瑟,其設計師們曾為Dior與Cartier做造型,也與多家雜誌例如Vogue, GQ與Cosmopolitan等等配合。斐瑟設計師們的目標是為了終端顧客,同時也為了美髮沙龍本身,透過不斷且慷慨地分享創意與想法,在美髮世界帶來變革。他們認為應該要不斷磨練提昇技術與技巧,以期為世界帶來美髮造型的新視野。
斐瑟髮型秀主題: 從今天到明天 From Today to Tomorrow
睜開雙眼永遠都是在今天 不曾消失
因為總有明天
萬物成長 就在這兩天之間綿蜒不斷 .....
萬物繁衍始於大地
宛若新生的白
緩緩飄散
點綴青翠粉嫩
綻放生命光采
黑幕低垂
晨星點綴夜空
柔軟而堅毅的力量
幻化偽裝美麗
由內而外展現性格
為夢想武裝 蓄勢待發
黎明曙光
嶄新的開始
彈指間 揮灑色彩
粹煉 蛻變 重生
以複眼面對世界
  • 從今天到明天-斐瑟團隊演..
  • 研習發表-斐瑟團隊示範講..
平面攝影:VISAVIS 斐瑟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6951  
z.one concept得軼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61號30樓之1
電話:02-7719-8888
www.t-world.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得軼國際創立於1991年,旗下代理知名髮品西班牙LAKME、日本DEMI與義大利Z.one concept。

得軼21年來以教育為本,為了落實美髮沙龍的專業理念,除了引進有關國外最新的剪、染、燙、護等技術與觀念外,更延聘國內外一級講師,舉辦各種專業技術與理論課程。

透過教育,藉以成就設計師更專業的形象與服務品質,更企圖以全新的行銷觀念與人際互動,讓設計師與顧客建立一層更親切、深遠的良好關係。透過這種方式,不斷提升設計師自身之價值,進而帶動整體美髮沙龍產業發展。

Z.one concept 得軼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8場)
Z.one concept 得軼 歷史活動訊息(5)
Z.one concept 得軼 相關媒體報導(2)
Z.one concept 得軼 時尚專欄  +33...
義大利z.one concept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Z.one concept 得軼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4位)
Z.one concept 得軼 關係企業名錄  (廠商名錄列表-3 家)
最新 3 本作品集
  • z.one醇香奶..
  • 義大利z.one..
  • 斐瑟2012 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