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CFMA2017年CFMA時尚文創協會成立大會理事長就任暨賀大會成立

特輯:2017年CFMA時尚文創協會成立大會-理事長就任暨賀大會成立

移動單元至..
林理事長日前在其fb分享說,在凌晨從中國大陸機場要回台時,在對岸機場的入關、行季旋轉盤、免稅店..等等看到擁擠的人群,而對比台灣在這時刻可能是睡夢或夜店中。林明志在fb寫下這句讓人省思的語句:「我們時常用自以為是的經驗、智慧撰寫所有人事物的未來並且深信不疑,只是我們的進化是否都可以比環境還迅速..」。確實人家都在進化,而本地還在小確幸而高興,所以他也會成立大會中也說了:「我在AHMA時,台南市美髮美容技術指導員職業工會理事長 王智立,曾勉勵我說,在開疆闢土時,要勇敢跳下地獄,施展18般武藝智伏群魔,讓地獄變成天堂。」居於上述理念林明志與其一生最重要夥伴們,欲團結一致為產業為未來人開創新藍海。

遠到從日本來參與此次大會成立的,日本Samson美髮集團營業部部長也是CFMA顧問的森 一男,上台致詞表示,日本與台灣在美髮領域都是面臨同樣的三個大問題。他以日本為例說因高齡化與少子化現象,消費者到沙龍的次數與消費項目有減少趨勢,整個市場規模是縮小的。其次是因市場趨淡致競爭愈顯激烈,相互搶客人外亦挖角設計師,致使許多沙龍出現人才荒。最後則是國際大環境不景氣致使消費者到沙龍意願降低。森 一男說:「即使面對三大問題,沙龍工作本質是透過服務與技術等商品,讓沙費者更時尚與美麗最終得到自信。Samson就是基於此概念而在日本屹立不搖,1個人只能完成一件事,但100人即能完成100件事,並具最大影響力,未來Samson也會提供各項資源,與CFMA一起團結共創美好亞洲市場。」
平面攝影:CFMA時尚文創協會
CFMA時尚文創協會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51巷15F-6
電話:0930-053552
CFMA 發表會特輯
CFMA 相關媒體報導(1)
CFMA 人力資源  
各品牌最新10篇時尚專欄  (專欄列表-4722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