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台北市美容公會2017年台北國際造型藝術節 新潮X浪返日本 四時微塵的綻放

特輯:2017年台北國際造型藝術節 新潮X浪返 三大國際團隊-日本 四時微塵的綻放

移動單元至..
日本國度的尖峰時尚
2017年,髮藝界將掀起新一波革命,來自日本六位大師齊聚一堂,展現髮藝、造型、妝容等專業領域,帶領眾人一同觀賞穿透靈魂的藝術之美!

由日本六位大師集結為Team,打造台北國際藝術節的時尚殿堂,日本唯一光纖藝術家,曾任濱崎步專屬造型師的松岡象一郎與彩妝藝術師若林あかね,及政商名流御用彩妝師-長谷川 皓相互結合,誕生光纖與彩妝之藝,打造獨一無二設計感,讓你重新定義「美」的觀感!

搭上寬太郎與千波一景的千波流日本舞踊,以傳統技藝表現古典美,體現萬應潮流裡的一抹清流。再由佐佐木純一展現卓越美感設計獨特造型,別緻美的革命經典再掀一波時尚浪潮。2017台北國際藝術節,日本六位大師首度登上台北舞臺,要你從心體認「美」的定義,品味對世界的感動,共同享受最美的一刻。
台北市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232號4樓-1
電話:(02)2302-9696
傳真:(02)2302-9227
網址:https://www.btat.org.tw
台北市美容公會 發表會特輯
台北市美容公會 時尚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