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台北市美容公會2017年台北國際造型藝術節 新潮X浪返莊大衛 跨界X共享X融合共生

特輯:2017年台北國際造型藝術節 新潮X浪返 四大連鎖集團-莊大衛 跨界X共享X融合共生

移動單元至..
莊大衛概念創意集團 跨界X共享X融合X共生
這是物質需求紛亂的時代,也是美好理念萌芽的時代,此刻新世代隨生命初衷牽動,與世界相互包容,萬物也在正向能量中歡欣共生。

莊大衛概念創意集團
關於莊大衛寬敞明亮的空間設計感、舒適的美髮造型區、可以一邊染燙、一邊上網等,是許多顧客對莊大衛的第一印象。在看似簡單的描述中,其實隱藏著莊大衛在提供顧客輕鬆自在消費的貼心與用心。寬敞明亮的設計讓人感到心情愉悅,使得顧客都能在愉悅的氛圍中享受美髮服務。提供上網服務,讓顧客可以輕鬆地度過染燙時間。從動線上的重新設計、座位間的間隔距離,到椅子軟硬度的挑選,在絕不妥協的前提下,只為給顧客舒服的感覺,來到莊大衛如同回到家一般的舒適、輕鬆。從 1989年首店創立迄今,陸續推出許多創新的理念讓莊大衛在美髮界裡找到自己的定位與特色,也因為堅信「堅持給顧客最好的」信念。莊大衛時尚創意集團在 2003年以全新的 CI 設計,作為莊大衛時尚創意集團的轉型指標,成功建立屬於美髮時尚的流行品牌,完整的教育規劃,除了在技術、口才、肢體,更開始在彩妝、服飾及流行時尚著手,並帶領師資團隊前進時尚與藝術的中心—法國,開始內部轉型之培育計畫。

進入全方位沙龍的新時代
2004 年正式成立莊大衛永和店為未來概念店的指標,顧客有專業設計師的諮詢接待,並設有頭皮診斷及專業染髮諮詢區,在專業染燙區皆有個人專屬電腦提供顧客上網使用,並全面免費提供咖啡、茶品等...,讓染燙過程輕鬆自在,造型後拍照存檔E-Mail給顧客, 洗出大頭貼照片供顧客保留,並存檔作為下次改變造型時的依據,提供顧客與設計師都擁有更完整的資訊。以永和店為成功改造的藍本,陸陸續續完成全國分店的改造,正式宣告莊大衛時尚創意集團進入全方位沙龍的新時代,大刀闊斧的轉變只為了提供顧客最完整、最專業的服務與諮詢。

http://www.davie.tw/
台北市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232號4樓-1
電話:(02)2302-9696
傳真:(02)2302-9227
網址:https://www.btat.org.tw
台北市美容公會 發表會特輯
台北市美容公會 時尚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