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Boris-HC2014年BORIS-HC美髮產業希望再生 新春茶會

Boris-HC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4年BORIS-HC美髮產業希望再生 新春茶會
時 間:2014年3月17 日(星期一 ) 下午 12時30 分 - 16時00分
地 點:Boris-HC髮型文化顧問中心(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1號2樓之一)
 
   

全台第一間ISO認證的學院即將誕生
即將成為全台美髮培訓單位第一間有ISO認證的學院BORIS-HC,於2014年3月17日中午假學院舉辦一場「2014萬馬奔騰‧新春茶會…美髮產業-希望再生」活動。現場來了眾多媒體與產官學界代表性人物,貴賓的蒞臨象徵BORIS-HC 27年來深耕台灣美髮教育市場;近年來開拓中國市場的傲人表現暨豐沛人脈。台港三大媒體TOP ARP、Salon News、ESTETICA China均到現場採訪這場將影嚮兩岸美髮教育雙軌制合作契機的茶會;其他代表單位如:台北市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許景然理事長、昇宏國際技術總監Mina、因感冒戴口罩也來情義相挺的L`Oreal台灣總經理Mark、寶椅子吳昱錡副總、A-Salon呂長安董事長、中國花都張峰校長、藝人傅薇、采萱國際開發有限公司專案經理-高夢豫、小提琴家王聆音..等等,一同見證Boris-HC在兩岸交流及美髮教育推廣方面的精彩過程。

與品牌商合作世界走透透
27年前頂著香港麗花學院首席講師光環到台灣開疆闢土的Boris wong,踏入台灣土地第一站是台中,民國七零年代尾在現在台中市中區自由路台電大樓前開了一家全台最豪華的「東方美集」沙龍,開啟港式沙龍灘頭堡後,憑借其中英粵多聲道語文能力為進口品牌商擔任翻譯之際慢慢進入教育這塊,因綠際會與高雄昇宏集團合作,踏遍全世界市場,尤其中國市場更是北到南;東到西踏破無數雙皮鞋,也因Boris Wong的教育讓昇宏集團在國際市場有豐碩成果;而相對的Boris Wong因全世界走透透而更具流行敏感度,在台灣能自己一套美髮教育系統者BORIS-HC是第一家,今天昇宏兩位代表蒞臨會場足證雙方情誼。
兩岸美髮教育雙軌制合作
2005年BORIS-HC正式在台北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巷成立學院,Boris Wong不改其要領先群倫個性,參考全世界最頂尖學院硬體架構,創建一個專屬台灣美髮教育學院的全方位設施,此舉震憾全台灣時尚界,吸引眾多設計師與業界人士參訪朝聖。在軟體方面更是匠心獨具自立一格,擁有自己一套為台灣設計師量身訂做的教育系統,因這套系統讓人驚艷也導入BORIS-HC開始與產學界教育單位配合的橋梁,如:Happy Hair、曼都、麗的、小林、hc、EROS、昇宏、Matrix、L`Oreal、P&G、RF...等等不勝枚舉的產學界,除了合作單位業績大幅提昇外,數不清的設計師因技術與美感內化後,從個位數業績晉升到2位數或3位數,造就無數明星設計師。2011年BORIS-HC正式踏入中國內地廣洲成立第一家國外分校,2014年將在石家莊成立第二家學院,BORIS-HC雖不是第一家本土橫跨兩岸的學院,但它卻是影嚮最深遠且是進行 式的學院。Boris Wong日前與筆者閒聊時,透露其2014年起BORIS-HC將在服貿下搭起一座兩岸美髮教育合作橋梁。而將在2014年11月6日於台北內湖典藏會館舉辦的「2014亞洲美業金紫荊頒獎典禮」將是開創兩國美髮領域合作新紀元。
產界代表齊聚一堂見證Boris-HC精彩過程
新春茶會開始是播放BORIS-HC形象影片,再由提琴家王聆音之演奏搭配舞者舞姿揭開以音符元素的茶會。在美麗主持人淇淇引導下學院長Boris Wong首先簡短致詞,歡迎現場貴賓參加一場以音樂歌曲提昇層次的時尚活動。第一位貴賓致詞的是台北市女子美容公會許景然理事長,許理事長在闡述「完善配套措施下美髮產業願意配全政府開立發票,並全體適用」、「服貿協議要對等,嚴審美髮開店條件」、「建教生權益保障法」等三項議題對產業影嚮做最佳分析。接著中國花都學院張校長、A-Salon集團呂長安董事長、台灣萊雅專業美髮事業部總經理Mark Lin、寶椅子品牌事業部吳昱錡副總..等等貴賓分別在上半場次與下半場次分別致詞,感謝BORIS-HC對業界的努力與奉獻。
美髮教育走向國際 BORIS-HC的教育部就是我們的教育部
BORIS-HC執行長Flora在2011年隨同校長Boris Wong進入中國,四年來辛苦奔波與努力經營,並廣結善緣厚植人脈,在今天看到Flora充滿光彩眼神令人為之側目與高興,一句「下午好」中國習慣用語可見Flora已溶入中國生活民情了。Flora在致詞中一一介紹今天出席貴賓,並詳細說出公司名稱、頭銜與過往經歷,讓來賓因其介紹更彰顯雙方之長久互動情誼。像在會中指著擺放在旁邊一台洗髮椅,說這台洗髮椅是台灣之光--質感與品質無人匹比,讓在座的寶椅子吳昱錡副總成為鎂光燈焦點。Flora表示BORIS-HC沒有沙龍色彩,對台灣教育深入的瞭解可與各家沙龍或品牌商合作,「我們的教育部就是您們的教育部」。2008年起捐髮義剪活動在學院講師義剪與周大觀基金會合作下,捐髮人3000人以上,受贈人高達500人次響應這善舉,並持續在捐髮中。
視覺及聽覺流行趨勢饗宴
在美髮業界未來經營市場講座中,向來語不驚人誓不休的Boris Wong,對目前台灣美髮產業提出辛辣建言與改善之道;並說明學院近年來在頭皮養護因新移動性平板檢側儀推波助瀾下,獲得豐碩成果,並以勝悅連鎖體系為例稱讚該體系在頭皮這塊立足台灣居領先地位。節目尾聲由Boris Wong依序介紹講師團隊Branda、JJ、Michelle、Ryan、Amos並由他們做分享,最後於講師團隊協同五位模特兒展示2014年春夏流行趨勢後,在王聆音美妙小提琴音聲劃下完美句點!
  • 場佈
  • 貴賓蒞臨會場
  • 序曲暨Boris致詞
  • 貴賓致詞
  • 捐髮回顧暨傅薇歌聲饗宴
  • 執行長Flora暨產業代..
  • 經營講座暨講師團隊介紹
  • 趨勢發表暨聽視覺饗宴
  • 會場一覽
平面攝影:溫素瑩Beta We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7618  
Boris-HC
主辦單位簡介:
  • 超過18年之美髮教育舞台表演經驗 現任香港、台北、上海 Hair Culture Salon教育訓練顧問 現任台灣多家美髮連鎖機構之技術訓練顧問
  • 1987-1988香港麗花學院 - 藝術創作組
  • 2000-2001英國沙宣產品 - 台灣區廣告( 與孟廣美同為產品代言人 )

FASHION SHOWS:
2006年12月台北紐約紐約光纖秀
2007年2月美國Long Beach Show
3月美國 Chicago Midwest Show
5月美國 Atlanta City Hair&Nail Conference
6月美國 Premiere Beauty Orlando
7月美國 Cosmoprof-Los Vegas
10月美國 Newark Emiliani Show
2008年 中南美洲 等國 巡迴教育顧問
  馬來西亞知名品牌產品研發顧問
2009 北京TONI&GUY之邀 演說 經營管理課程
  馬來西亞教育訓練營三天二夜

TV:
民視電視”消費高手”節目--現場直播髮型示範嘉賓
TVBS電視台”Le Mode News”節目--現場髮型示範嘉賓
中天電視節目(我的美人計)--現場髮型示範嘉賓

廠商活動:
法國L’oreal萊雅台灣區”論色行賞”活動--髮型示範嘉賓
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美傑仕亞洲區平面拍攝
台灣昇宏 平面拍攝

Boris-HC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8場)
Boris-HC 相關媒體報導  +6...
Boris-HC 時尚專欄  +118...
Boris-HC髮型文化顧問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Boris-HC 人力資源  
Boris-HC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23位)
Boris-HC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26本..)
  • Boris-HC..
  • 成都一佳連鎖髮廊..
  • 2014春夏流行..
  • 2013經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