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Boris-HC2011年Boris-HC中國第一分校於廣州正式成立

Boris-HC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1年Boris-HC中國第一分校於廣州正式成立
時 間:2011年5月7日
地 點:廣州火車東站地鐵B出口中泰國際國際廣場A塔三樓
 
   

奠基於台灣、深耕茁壯於中國、發光發熱於全世界 –
Boris-HC國際髮藝教育機構中國第一分校於廣州正式成立

亞太髮藝時尚教育第一品牌 - Boris-HC國際髮藝教育機構廣州總部位位於廣州火車東站地鐵B出口中泰國際國際廣場A塔三樓於2011年5月7日隆重開幕。身為台灣髮藝時尚教育顧問公司的第一把交椅,要讓Boris-HC豐富的國際舞臺經驗、22年的教學輔佐經驗、與深厚的產業知識,結合中國千年固有文化與藝術,將其帶入正在蓬勃發展,但長期忽略美髮技術、美容美髮人文素養、與時尚藝術教育的國內市場。開幕典禮出席嘉賓除美髮業界的合作夥伴外,還邀請時尚界人士、國際星級髮型師、化妝師、明星和名模等參與其中,可謂星光熠熠。

BORIS-HC本日與hari-culture為每一位參與的來賓們準備了別出心裁的髮型展示,帶來美輪美煥的視覺享受,感受國際殿堂級的美髮造型技術氣氛。在活動當日,還由Boris-HC髮型文化顧問中心創辦人校長Boris Wong,為到場的美髮業界經營管理者、老闆分享近年美髮行業經營管理心得及行業未來發展趨勢,共同探討行業發展前景。更不可少的是一眾美髮界、時尚界人士聚首一堂共用美好時光的開業酒會,在品嘗紅酒點心之際交流心得。

Boris- HC髮型文化顧問中心(廣州分校)位於廣州火車東站地鐵B出口中泰國際國際廣場A塔三樓,為來自四面八方參與學習深造的同胞們提供了便利的交通環境。學院設有先進及齊全的教育設施,優質的教學環境,頂尖的技術教育團隊;以“藝術”為出發點,整合服務流程;以“全能教育”系統與“水準式教育”培養專業級設計師;以“全方位的Salon經營管理教育”協助複製無數的成功;以“科技化教育平臺”協助髮藝教育之推動;結合美髮廠商以點、線、面的方式將髮藝教育導入市場,與合作夥伴分享成果,共創雙贏。

Boris-HC校長Boris Wang表示:「我們期許Boris HC要以華人之姿站上世界的舞臺。目前引領世界流行潮流還是以歐美國家為主,但隨著中國強大的經濟能力崛起,讓華人5千年的文化與傳統像剝洋蔥般,一層一層被這世界其他國家揭開這神秘面紗。不可否認,未來,亞洲的市場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除國內一級城市外,Boris-HC也將前進第二、三級城市設置分校,以提升國內髮藝時尚設計水準。

在佈局全球,深耕在地是Boris- HC多年來的努力目標,國際化的企業形象是公司未來的發展策略。不論是在亞洲地區或是歐美國家,Boris-HC一直是國內外廠商尋求髮型顧問公司合作時的首選。活躍于國內外各大秀展與國際間比賽,Boris- HC團隊擁有一流的人才與豐富的國際舞臺經驗,更把國際經驗充分發揮與交流來培育更多、吸引更多的優質美髮人才。在臺灣已日趨成熟階段的Boris HC學院,在2009年將教育業拓展到亞洲市場的開發,跨步邁向國際化學院的新頁。然而在不斷拓展其國際版圖的同時,卻不忘發揮企業對社會的責任,不定期和太公益團體結合,籍由公益的活動,讓愛與關懷傳遞、讓生命生生不息。

  • 廣州分校--上午開幕貴賓..
  • 中午場次--發表會盛況
  • 晚宴酒會與全體合照
平面攝影:BORIS-HC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5319  
Boris-HC
主辦單位簡介:
  • 超過18年之美髮教育舞台表演經驗 現任香港、台北、上海 Hair Culture Salon教育訓練顧問 現任台灣多家美髮連鎖機構之技術訓練顧問
  • 1987-1988香港麗花學院 - 藝術創作組
  • 2000-2001英國沙宣產品 - 台灣區廣告( 與孟廣美同為產品代言人 )

FASHION SHOWS:
2006年12月台北紐約紐約光纖秀
2007年2月美國Long Beach Show
3月美國 Chicago Midwest Show
5月美國 Atlanta City Hair&Nail Conference
6月美國 Premiere Beauty Orlando
7月美國 Cosmoprof-Los Vegas
10月美國 Newark Emiliani Show
2008年 中南美洲 等國 巡迴教育顧問
  馬來西亞知名品牌產品研發顧問
2009 北京TONI&GUY之邀 演說 經營管理課程
  馬來西亞教育訓練營三天二夜

TV:
民視電視”消費高手”節目--現場直播髮型示範嘉賓
TVBS電視台”Le Mode News”節目--現場髮型示範嘉賓
中天電視節目(我的美人計)--現場髮型示範嘉賓

廠商活動:
法國L’oreal萊雅台灣區”論色行賞”活動--髮型示範嘉賓
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美傑仕亞洲區平面拍攝
台灣昇宏 平面拍攝

Boris-HC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8場)
Boris-HC 相關媒體報導  +6...
Boris-HC 時尚專欄  +118...
Boris-HC髮型文化顧問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Boris-HC 人力資源  
Boris-HC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23位)
Boris-HC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26本..)
  • Boris-HC..
  • 成都一佳連鎖髮廊..
  • 2014春夏流行..
  • 2013經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