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概亞2008年英國國際美髮沙龍展覽會Tim Hartley大師秀

特輯:2008年英國國際美髮沙龍展覽會-Tim Hartley大師秀

移動單元至..
(撰文:概亞形象整合有限公司)
2008年的Tim Hartley大師秀,已達到座無虛席的程度,走秀的一開始,Tim Hartley藉由投影片跟觀眾一起分享這次的主題概念,義大利設計圓弧線條的傢俱、雕刻品都是此發表秀的靈感來源。

第一個示範模特兒裁剪的髮型是以鮑伯式外型加上長瀏海的造型,過程以精準的水平髮片提升由頂部剪至後方,俐落的刀法使第一個髮型在20分鐘內就完成了。

第二個示範模特兒則是和他的徒弟﹝日本人﹞一起上台演出,Tim剪的第二款髮型為長髮,主要重點為框住臉的圓弧線條。而另一邊徒弟那裡,則是以中長度為發揮,同樣精湛的刀工及靈活的持刀方式,真是為亞洲人爭了一口氣。

Tim Hartley的最後造型則是以空剪的方式完成的,雖然是捲髮帶濕,但是Tim還是克服了複雜的捲度,他那有計畫性的空剪及滑剪,如果觀眾稍經驗不足,也許會為他捏把冷汗呢!但是終究大師的功力不是吹噓的,紅色的捲髮馬上被塑造成摩登時尚的前衛造型。
概亞形象整合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78巷28號
電話:(02)2790-3368
傳真:(02)2795-6979
網址:https://goo.gl/ERlwiR
概亞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9場)
概亞 相關媒體報導(1)
概亞 時尚專欄  +55...
概亞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概亞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5位)
概亞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UWE男士理髮課..
  • 沙宣美髮學院 S..
  • 2012概亞暑期..
  • M&P三日綜合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