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framesi雲緹2003年雲緹秋冬流行髮式研習營主題介紹

特輯:2003年雲緹秋冬流行髮式研習營-主題介紹

移動單元至..
義大利風格ITALIAN STYLE FRAMESI:
簡單優雅(Simplicity and elegance)

流行時尚
FRAMESI義大利風格將其目光瞄準在優雅,一種純粹美麗及奢華的交融,所有元素巧妙地混在一起,加上些許的存在主義,以便實現一種純粹的女性特質及更為精細的風格。

回到我們女性特質的新標誌,迷你裙在此季依舊是當紅炸子雞,最好是搭配高跟的靴子。而永遠的流行物品,鱷魚皮,觸感更為柔軟–主導視覺的色彩是粉紅、淺藍或柔和的米黃色。皮黑色、白色、金棕手套及皮帽再度成為必備品,而"公主式"洋裝也是必需品。好幾個頂級的設計師就是依此趨勢來設計他們的作品。

獨創性的細節及豐富的配件。女性的活潑迷你裙及男性的簡樸–近五十年來"新風尚"很有技巧地將這些結合起來成為一種時髦流行,並逐漸地依據個人品味加以創作新的風格。

彩妝時尚
重拾眼線的重要性及很久沒有在眼睛上強調的顏色:藍色。不管是無光澤或閃光,膏狀眼影,濃或淡及乳狀,但就是藍色的眼影。

一種大膽成熟,產生無光澤底色及對比差異的"必需化妝法",即是經由完美的潤飾–高鮮明度的黑色及有光澤的眼線,甚至要裝上假睫毛。最後不要忘記還要刷上黑色及極度濃密的眼睫毛膏。

輪廓分明的嘴唇,但因為塗上光亮柔和色彩的唇蜜(粉紅及淺紫色),使得嘴唇並沒有那麼的突顯。手上的指甲也要有完美的"法式修指甲"呈現

髮型時尚
絕妙比例的剪法,特殊化的顏色及造就整體形象的髮量都是此出色,深具魅力系列髮型的功臣。2003/2004秋冬髮型義大利風格的產生來自對優質的探究,並期許做為女性對優質選擇的指南。所提供的優秀髮型可維持所建議的原狀或是稍加變化,並可依個人的特色,而吹整成髮量豐厚或平直的髮型;出色、閃亮及自然的顏色就是高尚簡單的代表。

此季,義大利風格並沒有提供較為極端的髮型設計–沒有太短或太長的髮型設計。雖然在頭髮長度選擇的廣度不若以往,但造型絕對不會令人感到乏味。與眾不同與奇特,可以讓每位女性闡述流行的訊息。此系列髮型背後的概念來自單一的課題。源於三角形的瀏海及如瀑布般懸垂柔軟頭髮潮流的重返是顯而易見的。最後,與此整齊優雅髮型最匹配的顏色,義大利風格的建議是源於珍貴木頭的Framcolor 2001新色調。

義大利風格對男士髮型的新建議:凌亂不羈的頭髮及無懈可擊的造型。此新樣貌揚棄以往通俗的髮型,改以較輕鬆風格的俐落剪法。
此季的造型有兩種面貌:運動式造型及軍人式造型。
而男士們普遍都比較喜歡運動式的造型,而軍人式的造型則較不引人注目。
此時髦髮型的特點是輕盈、柔軟,並且運用捲曲綹髮及平直綹髮輪流交替混合來創造髮量,對比色的少量混合讓頭髮更有朝氣。

義大利活力風格Italian Style Energy:
與眾不同的樣貌(A distinct look)

流行時尚
延續春夏城市運動風格的發展,此酷風格是一種絕妙的風格,最時髦的風格。它佔領了年青、活力、淘氣女性的衣櫃。此時尚呈現高度誘人的線條,特色在於寬肩及窄腰,及由色彩所傳達的功能風貌及自然的活潑朝氣。

迷你裙也是最熱門的,搭配緊身褲,細長高跟靴,金屬配件,涼鞋或運動鞋。妖豔及運動服是性感與舒適的明智結合,這也是現代時尚設計師所追求的主要特點。
顏色包括黑色及具神奇裝點效果的粉紅及紅色。

義大利活力風格的酷風格是緣自街頭生活作風,"龐克女孩"的冷硬表情,"亂糟糟"青少年的傲慢,年青"嬉皮"的創造動力,"黑女士"的挑動性–叛逆,不循規蹈矩及創造力。

彩妝時尚
此風格的女性,反映在其化妝上便是具衝擊力的妝扮。雖然她們自認為這是一個隨性的選擇,實際上,這是她們對抗"淑女"化妝趨勢的不自覺表現。選擇義大利活力風格的女性偏好清新,亮光的臉龐。她們不會採用繁雜的化妝手續,而她們的優雅讓她們散發出一種性感,增加她們的吸引力。

白天,她們選擇簡單樸實的化妝,黑色的睫毛膏,自然的唇蜜及在頰上輕掃過的一抹古銅色。晚上,她們會使用一種黑色的活力"眼線筆",使眼睛更為深邃,使用無光澤的色筆來描繪唇線,然後在唇上塗上青紫色,紅色或怪異黑色的唇膏。酷風格所呈現的指甲顏色也是一些不尋常的顏色,最後再加上在身體上穿洞及刺青。

髮型時尚
義大利活力風格所建議的髮型又是最流行的雙重概念結合,就是優雅中帶著運動風格的活力樣貌。頭髮的造型是幾綹頭髮不規則散落的短髮型,略為誇張的前額造型讓整體髮型看起來不會那麼拘謹。

長髮的特色則是捲曲的效果。明亮的對比色讓義大利活力風格的年輕髮型看起來活潑有朝氣,不過有些髮型也使用柔和的色調。在不同層次長度頭髮上強調顏色的差異就是很明顯的例子。

義大利活力風格的男士髮型所建議的是具雕塑性,不對稱的剪法。
長綹的頭髮及很短的頭髮都是年輕的象徵,代表違反、叛逆,運用式樣的聯想創造他們自己令人注目的髮型。義大利活力風格對於這些不喜歡受到拘束,具稀奇古怪個性的男士提供了很特別的創意。
平面攝影:喜徠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
喜徠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37號7樓之一
電話:(02)2701-8686
傳真:(02)2706-8787
網址:https://https://www.framesi.com.tw
framesi雲緹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8場)
framesi雲緹 相關媒體報導  +6...
framesi雲緹 時尚專欄  +133...
FRAMESI 義大利雲緹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framesi雲緹 人力資源  
framesi雲緹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8位)
framesi雲緹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10本..)
  • 雲緹2014秋冬..
  • 雲緹 No.8期..
  • ColorAPP..
  • 雲緹內訓課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