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LAKME萊肯2014年萊肯無胺濃郁染膏新品色彩表現創作發表會專訪萊肯品牌經理Eddie

特輯:2014年萊肯無胺濃郁染膏新品色彩表現創作發表會-專訪萊肯品牌經理Eddie

移動單元至..
三四年前有些品牌推出的無氨染膏,雖搶得市場先機,但在染淺二級色以上時無法呈現設計師所要目標級數,且鹼性劑不易揮發,會殘留在頭髮上,尤其是針對年輕時尚消費者要做冷色系時是無法表現出來的。而LAKME萊肯CHROMA無氨濃郁染膏雖然在台灣剛推出,但也因生化科技的進步讓CHROMA在上述缺點大幅改善;另外有機養生觀念興起,讓消費者對有機無氨染髮多一項新選擇;這些因素造成市場佔有率後發先至。

七年級生的LAKME萊肯北區品牌經理Eddie王皓立說萊肯表示在其服務的台北市東區商圈內,提供無氨染髮服務的沙龍不到一成,而現有沙龍都以商圈範圍內經營,在競爭市場中如果能提供差異化服務,例如在傳統洗、剪、燙、染、護服務外,如能再提供無氨染髮或頭皮理療等服務,將能在商圈中勝出。Eddie表示沙龍使用CHROMA無氨濃郁染膏後其商機是可觀的,因為CHROMA可讓灰白髮族、養生族、敏感頭皮族群與不喜臭味傳統染髮者所接受;且CHROMA有機成份能提升顧客接受費用較高的成功率,讓沙龍技術業績能提昇並因新增消費項目,提升染髮客單價;設計師與排斥染髮的消費者,多一個話題;以上因素Eddie認為沙龍如能採用或與LAKME萊肯配合則可能會使您的沙龍在商圈內成為指標店。

在今天的上課中,許多是七年級生,對於這些好學的設計師,不管是被公司指派或自願來上課者,Eddie建議學員學習上要放下身段,歸零學習,像乾燥海綿般大量吸收水份滋養成長。現階段大部份沙龍會提供部份或全部經費補助設計師去上課,不管到學院、品牌商、外師課程或出國進修,而這些設計師所學習回來後的表現差異是不同的,其關鍵百分之九十八是設計師本人的是否具積極學習態度。LAKME萊肯為了提供美髮師多元學習管道,舉凡在課程安排或選擇、講師人選、流程規劃、企劃、教材、前置模特兒操作..等等皆用心投入外無時無刻以站在美髮師角度去思考這課程如何帶給設計師回到沙龍現場提昇業績。在課程中講師亦會與學員互動交流細心詳實回答學員提出的問題,並用心在每次課程發出問卷讓美髮師提出當天課程的優缺點或建議,以求爾後課程之實用性與優質化。LAKME萊肯一直認為設計師到教室來上課是對萊肯的一種信任與肯定,即使像今天這類新品上市發表會亦會安排六位模特兒,並由講師實際操作示範趨勢髮型,不祇是強調新產品的優點,讓沙龍放心且鼓勵設計師來到萊肯教室上課。

LAKME萊肯進入台灣己滿15年,在未來15年在沙龍這塊將朝向聯合LAKME萊肯指標沙龍一起舉辦發表會或論壇,讓這些指標即相互競爭亦相互成長;而在設計師核心剪燙染技術上,會持續努力耕耘,聘請國內外各時尚領域專業講師分享技術與美學。最後Eddie給有意踏入這時尚行業年輕人一個建議,“是否擁有熱情?“、“是否喜歡與人溝通分享”是你在這時尚行業發光發亮的先決條件,若能如此相信經過一、二年的基礎訓練後晉昇到設計師階段時將不是22K的價值而已。
平面攝影:溫素瑩Beta Wen
萊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00號4樓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360號3樓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175號25樓之2
電話:(02)23461881‧(04)2242-8558‧(07)224-7127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akme.tw
LAKME萊肯 發表會特輯
LAKME萊肯 相關媒體報導  +3...
LAKME萊肯 時尚專欄
萊肯私塾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