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Carist珂思2016年hoyu珂思 MASHU剪染流行髮妝秀品牌與fb經營、趨勢結構分享

特輯:2016年hoyu珂思 MASHU剪染流行髮妝秀-品牌與fb經營、趨勢結構分享

移動單元至..
在髮妝秀進行之前,HOYU台灣總代理商珂思有限公司,特別邀請了兩家台灣的沙龍,分享不同的經驗與理念。首先是在台北東區的知名沙龍YUP擔任Public Relations Manager(PR經理)的Stacy Yang分享如何把沙龍當成一個品牌來經營,然後由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THE SALON的Toyota-豐田老師,如何利用facebook創造高業績。這兩家的分享,給參加者不同的努力方向。

品牌與fb經營分享,後由日本HOYU總公司海外事業部台灣區負責人鈴木充樹先生,分享其韓國行的經驗。鈴木說:「韓國的美髮業界,從原本完全落後日本的美髮業,慢慢改變到可以追上流行,其主要原因就是美髮設計師非常努力,不斷的在講習與練習,我期許台灣也能跟上這個趨勢,創作出台灣原創的流行資訊。」

逢坂老師,一開始就介紹的整體造型的重要性。因為情報得多様化、客人對美髮的需求越來越高、美容院所追求的目標也提高了。不單單只有髮型設計、彩妝與服裝的整體感(整體造型)也要搭配的時代已經來臨了從因應需求的時代開始、美髮設計師更要創造客戶的需要。

mashu:官網
逢坂 俊也:facebook

YUP STUDIO:facebook
Stacy Yang:facebook

THE SALON TAIPEI:facebook
Toyota-豐田:facebook
平面攝影:溫素瑩Beta Wen
hoyu台灣總代理珂思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興德路86號
電話:(02)8511-3711
傳真:(02)8511-3761
網址:https://www.carist.com.tw/
Carist珂思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7場)
Carist珂思 歷史活動訊息(2)
Carist珂思 相關媒體報導  +4...
Carist珂思 時尚專欄  +20...
hoyu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rist珂思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5筆)
Carist珂思 沙龍名錄  
Carist珂思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