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萊雅專業 春夏趨勢研習會成果展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L`Oreal萊雅專業 的《媒體報導》

萊雅專業 春夏趨勢研習會成果展日期: 2010-4-15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主題:L`Oreal萊雅專業沙龍美髮2010春夏趨勢研習會
時間:2010年4月15日 2:00pm
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二樓 201室(台北市徐州路2號)
講師:先進 阿桂、昂萱 韓德生、GOVIN 郭文

魅力出走 旅型日記
2010漫走春夏序曲 環遊色彩時尚

飽覽春夏時尚 透視異國風采
寒冬尚未褪卻,仍來不及將冬衣收起,春天的腳步已悄悄拜訪了流行時尚圈,繽紛的早春系列忍不住拋出媚眼,投出2010時尚風向球。各大時尚舞台不約而同展演著重現生機的新生,以務實的摩登原則,表現出浪跡天涯的時尚態度。這一季空氣中彌漫著一股迷樣般的不安分,所有設計師都從天涯海角捎來幻遊旅行的寫意狂想,從華美的訂製服延伸至晶燦的手拿包,各式單品都渲染著浪漫的異國寫意,妝點出奢華漫遊 ─ 2010春夏時尚就是這樣充滿著爛漫的的活力幻想,以意想不到的色彩輪廓,勾勒出悠遊的風光。
 
異國風輕拂髮梢 跟著色彩去旅行
掌握浪漫異國風的脈動,時尚界盛行的旅行漫遊風潮同時也蔓延至髮型界。2010春夏之際,從髮絲到鞋履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旅型』,就是掌握了奢華時尚的核心之美。LORÉAL PROFESSIONNEL 2010春夏趨勢Log Book「旅型日記」,以隨興浪漫寫意的「逐夢冒險系」與經典休閒名媛的「風尚旅行系」,將空間拉至浩瀚的瑰麗大漠荒原、古老神秘帝國,探索稀有的美麗色彩,交織出獨特的髮型髮色!從大海中揚帆前進的痕跡,到路面迂迴山路的曲線,LORÉAL PROFESSIONNEL纖巧又狂放地捕捉異國風情色彩,大地、夕陽、古城、甚或荒漠,這些令人驚艷的大膽色調,將伴隨著不同的髮型曲線婆娑起舞,展現交錯的挑染效果,探索世界角落的美麗想像自此無止境綻放髮梢,一場夢幻的華麗冒險,即將展開! 

攝影:羅世保(Pony)
本站備註:本活動相關資訊與圖片已放置秀場特輯中
http://www.hairsalon.com.tw/show/fashionshow.asp?ShId=227






圖示:左起:阿桂、韓德生、郭文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399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