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歌薇魔髮發表秀暨CZ頒獎成果片段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GOLDWELL台灣歌薇 的《媒體報導》

歌薇魔髮發表秀暨CZ頒獎成果片段日期: 2010-8-25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主題:GOLDWELL歌薇魔髮發表秀暨2010 CZ 躍型耀色大賞台灣區冠軍頒獎派對頒獎
日期: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13:30開始
地點:台大體育館一樓綜合體育館台

受邀沙龍
‧Jflux
‧hpark
‧zoom

2010 CZ 躍型耀色大賞台灣區冠軍頒獎後結果揭曉

  • 最佳染髮新人獎入圍者
    1. Bing Cherry 湯容宜
    2. ZOOM 趙頂傑
    3. ZOOM 羅婉禎
    4. H PARK 馮承宏
    5. ZOOM 陳致遠

最佳染髮新人獎冠軍得主為:ZOOM 羅婉禎

  • 最佳創意染髮獎入圍者
    1. New Look 陳建華
    2. K’S 吳可罕
    3. EROS 陳詩怡
    4. ZOOM 黃一峰
    5. H PARK 范淑婷

最佳創意染髮獎冠軍得主為:H PARK 范淑婷(編者註:范淑婷連續四年參加,最後終得到冠軍)

備註:實際得獎名單以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公佈為準

攝影:美髮沙龍網 Pony、Mason

本站備註:本活動相關資訊與圖片已放置秀場特輯中
http://www.hairsalon.com.tw/show/fashionshow.asp?ShId=234



隋棠女戰士自比阿凡達 范逸臣誇像金剛狼
 「坐」在台上面對觀眾現場變髮 兩人都「驚驚」

GOLDWELL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主辦的2010魔髮發表秀暨2010 CZ 躍型耀色大賞台灣區冠軍頒獎派對頒獎,邀請到國內三大時尚指標沙龍「flux」、「H Park」與「zoom」分別發表精彩造型秀,8月24日於台大體育館盛大舉行。現場星光閃閃,除了有時尚名模隋棠、創作歌手范逸臣與性感甜心Makiyo參與的變髮表演,更聚集凱渥、伊林、風暴三大知名模特兒經紀公司共超過上百位的模特兒亮麗現身示範。更重要的是,能夠一口氣請來三大髮藝團隊的天王級髮型師聯手出擊,簡直是完成台灣時尚美髮界之「不可能的任務」!

隋棠、范逸臣一開場就為發表秀掀起高潮,兩人不約而同以黑色系酷帥造型亮相,「坐」在台上接受現場造型變髮。對於平日習慣在台上走秀和演唱的他們來說,今天的活動是從未有過的「初體驗」,因為平常剪頭髮面對的是「鏡子」,這一次剪頭髮面對的是滿場觀眾,不但很不習慣,老實說還有點「驚驚」,不太有安全感,難怪兩人笑稱一下台就忙著問彼此:「這樣的髮型還好嗎?」不過他們似乎太過擔心了,在造型師巧手打造之下,造型令人為之驚艷。

隋棠現場變身「女戰士」,連坐在台上做頭髮都維持一如女神般的美妙姿態,性感指數照樣破表。她展示著誇張的髮型,頭上夾著兩片靈感來自中國水墨畫的「水波紋」造型,配上貼在臉頰的彩色亮片,隋棠自己都笑稱自己像是「貼著亮片的阿凡達」,展現不同以往的另類性感。談到髮型,隋棠說她平常頭髮都是由專人打理,被問到是否幫男友整理?她則害羞的說:「三分頭其實很難剪的!」表示對方的髮型也是交給專家。

而范逸臣則是真正在台上被動刀剪髮,由於他現場變髮完還有表演和訪問,所以他說在台上時,他小心翼翼地閉上眼睛,因為深怕剪下來的頭髮刺到眼睛,影響他後面的表演,絕對不是剪得太舒服而睡著了。范逸臣的髮型往上衝,很有氣勢,與「酷愛」樂團團員阿龍站在一起還是很有「rocker」精神;不過小范自己卻說自己看起來有點像「金剛狼」,和隋棠一樣都很有電影英雄角色的感覺。

另外,性感的Makiyo也參與後半段的髮型發表會,她難得將整個頭髮盤起來,遠遠看來像是頭上頂著一顆「愛心」;配上低胸彩色蓬蓬禮服,可愛俏皮中不失性感。整場發表秀熱鬧滾滾、高潮不斷,媲美一場大型的嘉年華會,最後也在現場頒發了「2010 CZ 躍型耀色大賞」最佳染髮新人獎、最佳染髮創意獎的冠軍得主,將代表台灣前往法國巴黎參加全球總決賽。讓全場觀眾與媒體在見到大師級的絕妙手筆的同時,亦能注目到未來潛力新秀的人才濟濟。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874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美髮沙龍網 歷史活動訊息(416)
美髮沙龍網對於 GOLDWELL台灣歌薇 的專欄報導 +19...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 +78...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  +508...
最新 3 本作品集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