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斐瑟高雄旗艦店 開幕酒會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的《媒體報導》

斐瑟高雄旗艦店 開幕酒會日期: 2011-4-11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主題:VISAVIS斐瑟高雄旗艦 開幕酒會
時間: 2011/4/11(一)13:00am
地點: 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8號2樓
主辦:VISAVIS斐瑟
電話:02-27722034

Visavis斐瑟品牌成立已邁入第23年,不停創造更穩健、更快速的技法,用全新的思維和做法吸引從未體驗過斐瑟的用心服務的顧客群,今年斐瑟走出台北東區,在高雄最具代表性的地標,具備詩情畫意,和代表城市發展的文藝河廊,同時存在著傳統和現代時尚的絕佳地點—愛河, 開設了斐瑟高雄旗艦髮廊。

斐瑟高雄旗艦髮廊於本日舉行開幕酒會暨形象概念+時尚趨勢發表,由斐瑟設計團隊共同演繹,特別感謝長久以來支持斐瑟的知名藝人、名模共同參與開幕酒會-彭于晏、鄭元暢、陳庭妮、王心恬、六月、林千鈺、唐美雲、王亭又、殷琦、錢帥君、賴琳恩、小蠻、周詠軒、李至正、Toro、及SUPER Ido…..等共襄盛舉。

攝影:美髮沙龍網 Pony

本站備註:本活動相關資訊與圖片已放置秀場特輯中
http://www.hairsalon.com.tw/show/fashionshow.asp?ShId=254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084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美髮沙龍網 歷史活動訊息(416)
美髮沙龍網對於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的專欄報導 +17...
斐瑟髮型技術學院 時尚專欄 +36...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  +508...
最新 3 本作品集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