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有機模式有機模式-有機極潤賦活護髮系列

有機模式 時尚專欄有機模式 專欄總覽

有機模式-有機極潤賦活護髮系列日期: 2014-8-12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圖示:有機極潤賦活五劑式護髮

有機極潤賦活系列,含歐盟認證有機成份,透過專業的沙龍護髮程序,及居家保養,讓顧客享受護髮的同時,也能享受天然的呵護,並兼顧髮質的健康,讓美麗秀髮與健康髮質共存,也能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定位

有機極潤賦活五劑式護髮可取代原先店用的燙染前、中、後的護髮產品,可在操作燙、染時更容易施做護髮項目,讓消費者在消
費燙、染髮項目時,即可接受護髮保養,亦更利於帶動護髮業績成長。

多劑式(系統式)護髮是對應無法在自家護理所產生的方式。若將護髮素的作用細分的話可分成『a.內部補修、b.鎖水、c.包覆(外部
補修)』,也就是說家用護髮素將一件事拆成三等分來做,例如家用護髮素的三個作用效果是內部補修40、鎖水30、包覆30,達
到護髮素100的作用,而另一方面系統式護髮素透過角色的分配,可令其效果提高至100,那麼系統式護髮素的效果就是『內部補
修100 + 鎖水100 + 包覆100 = 300』,達到更高的毛髮補修成效。

 

成份

角蛋白、有機小麥及有機大豆 PPT分子量400-800/  

從植物原料中提煉而成,對地球沒有危害的素材,分子小容易滲透至毛髮內部、修補毛髮,保濕效果好,能賦予秀髮水亮潤澤。


精胺酸/  

對於頭髮具有高度親和性,特別針對受損髮能迅速吸附滲透。


膠原蛋白/  

保濕效果好,增加頭髮的強韌度,能滋潤秀髮賦予水亮潤澤。


PCA天然保濕因子/  

具有良好吸濕性,賦予秀髮水潤光澤。

 

神經醯胺/  

可提高毛髮障礙機能,增加保濕力。陽離子聚合物/   正離子成份與負離子成份結合,形成頑固的保護膜,能有效抗靜電及抗熱


18MEA/  

減少頭髮內部CMC的流失率,與頭髮的脂質最相像,讓秀髮輕盈無負擔。


有機阿甘油/  

阿甘油內含高濃度不飽和脂肪酸,亞麻油酸及維生素E,能刺激主要細胞運作,深層滋養保濕每根髮絲。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585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Organic Mode有機模式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一段358號
電話:0800-585-808
簡介:

有機模式國際有限公司

致力於專業美髮產業有機商品推廣
於2010年創先開發有機燙髮藥水
並於2014年成功外銷新加坡與馬來西亞
秉持有機.健康.環保.公益的概念
為美髮沙龍帶來更專業的服務與更優質的商品
並讓愛美人士在追求美麗的同時也能享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