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有機模式EUDORA有機居家洗護系列

有機模式 時尚專欄有機模式 專欄總覽

EUDORA有機居家洗護系列日期: 2015-8-5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商品描述:含多種有機修護成份,強調自然、健康無負擔的居家洗護產品。讓您體驗前所未有的洗護享受,提供更細緻的洗髮泡沫、並延續EUDORA系列一貫有層次的香氛氣味。洗完後髮絲不只滑順還能保有輕盈感,護髮持續力更大大升級,讓您直到下次洗髮前都還有感覺。
使用符合ECOcert標準之SLES(起泡劑),不含SLS及壬基酚NP起泡劑,減除一般起泡劑對人體可能帶來的負擔,不含礦物油改以天然油脂取代添加,讓護髮在滋潤的同時,不會產生過度油膩的情形。不含paraben類及MI/MCI類防腐劑,採用抗氧化劑及檸檬酸取代,確保產品不變質。產品亦不含DEA增稠劑、著色劑 (人工色料)及重金屬(砷鉛鉻汞)..等成份。

產品溫和,可幫助頭髮柔順,使用後不會使頭皮有悶重感或造成頭皮負擔。

共分二個系列

滋潤款 – MOIST (包裝外盒為粉紅色)
適用於:染燙後 / 嚴重受損 / 粗硬髮質

輕盈款 – FLUFFY (包裝外盒為米白色)

適用於:染燙後 / 中度受損 / 細軟髮質

有機添加/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產於摩洛哥特定區域,又名阿甘油,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和脂肪酸,塗抹於頭髮上可以增加頭髮養份,其富含的維他命E能修護頭髮乾燥和分叉,使頭髮有彈性,讓髮絲更為柔順和保濕、亮澤。

 

有機猴麵包樹種籽油:取自撒哈拉以南非洲野生的猴麵包樹果實做萃取。是一種非常穩定的油脂,不易酸敗。運用於頭髮上可滋潤頭髮,讓頭髮增加水份,使頭髮更柔軟、有光澤。是理想的治療受損和乾燥髮質的修護油。

 

有機乳油木果油:採自非洲迦納地區所產的乳油木果脂,含有非常豐富的非皂化不飽和脂肪酸,是最好的天然保濕滋潤劑,可以柔順及強化頭髮的組織,恢復秀髮彈性,並修復髮尾分岔。


其它成份說明/

水解膠原蛋白:保濕效果好,增加頭髮的強韌度,能滋潤秀髮賦予水亮潤澤。

有機小麥PPT(水解小麥蛋白):從植物原料中提煉而成,對地球沒有危害的素材,滲透毛髮內部,能修補毛髮。

水解絲蛋白:與毛髮親和性高,可在毛髮表面形成保護膜,增強鎖水效果。對皮與毛髮的潤澤性、保水性很強,可以保護皮膚和毛髮,並強化受損毛髮的吸收性,讓秀髮變得柔軟,呈現滋潤與光澤。絲蛋白能延長頭髮波浪的持久性,使頭髮有更好的觸感和彈性。

神經醯胺:可提高毛髮障礙機能,增加保濕力與補充脂質。

維他命B5:保濕頭髮,製造及更新組織細胞,抑止皮屑及毛髮受損或產生分叉。

18MEA:也會減少頭髮內部CMC的流失率,與頭髮的脂質最相像,讓秀髮輕盈

無負擔,也能增加頭髮光澤感。
 


安心不添加/
不含壬基酚NP起泡劑

不含DEA增稠劑

不含著色劑

無動物性實驗

不含SLS

不含礦物油

不含重金屬

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

不含MI/MCI防腐劑

特調香氛/ 

帶清甜果香與浪漫花香的幸福氣味,擁有如香水般多層次的前、中、

前調:以柑橘調的水果香搭配綠茶呈現甜美清新舒爽的開朗香味

中調:微酸清爽的綠茶及豐富水果調香,給人清新不黏膩的好味道

後調:混合玫瑰花、石榴、紫羅蘭、雪松和麝香木,讓人流連忘返的餘韻

 

使用方法/ 
倒取適量的EUDORA洗髮精在手掌中搓揉起泡,將泡沫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並使用指腹以按摩的動作搓揉洗淨再沖洗。再將EUDORA護髮素取適量於手掌中,並均勻塗抹於頭髮上,停留1-3分鐘後沖洗乾淨即可。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616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Organic Mode有機模式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一段358號
電話:0800-585-808
簡介:

有機模式國際有限公司

致力於專業美髮產業有機商品推廣
於2010年創先開發有機燙髮藥水
並於2014年成功外銷新加坡與馬來西亞
秉持有機.健康.環保.公益的概念
為美髮沙龍帶來更專業的服務與更優質的商品
並讓愛美人士在追求美麗的同時也能享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