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AQUS造型沙龍總部開幕慶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AQUS造型沙龍總部開幕慶日期: 2014-9-30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AQUS造型沙龍總部開幕做公益 捐贈十萬元給身心障礙團體

AQUS 造型沙龍代言人「小都敏俊」響應公益慈善 體驗身障者不便

新北市蘆洲區「AQUS造型沙龍國際連鎖集團」,在三和101總部舉辦一場開幕活動,活動中並偕同艾美克國際有限公司、法國肯威專業髮品、辛西亞髮品等社會團體 , 一同為「蘆洲區身心障礙體育協會」進行公益活動。

AQUS的夢想是想幫助1萬個年輕人有「好事業、好收入、好舞台」,我們看到一位在蘆洲默默付出的老阿嬤也在做這件事情,讓我們很感動,決定幫助他們,身心障礙孩子,有自閉兒、過動兒、肢體障礙的孩子們,他們的翅膀都不健全,蘆洲區身心障礙體育協會就是一直在幫助這些孩子如何接受生命的挑戰,教導家長和孩子們一起去面對,這些孩子的表達能力有限,卻能舞動不協調的肢體,讓天使們很有自信地站在舞台上表演,心裡面感覺到自己可以是有用的人。表演結束時全場觀眾起立鼓掌!當身心障礙的天使們站在台上,雖然有的時候肢體表現不協調,但是兩眼充滿了智慧的光芒,阿嬤很驕傲的說:「她是我孫女!」全場掌聲不斷,為這位天使派來的勇者喝采著!


AQUS造型沙龍總部開幕做公益,捐贈十萬元給身心障礙團體,圖左AQUS執行長簡緯紳、小都敏俊盧彥澤、蘆洲身心障礙體育協會林總幹事


圖示:AQUS沙龍總部開幕
 

QUS對於公益活動一向不落人後,除了動員會員外,也邀請品牌代言人「小都敏俊」盧彥澤結合善心粉絲ㄧ起做公益,「小都敏俊」盧彥澤透過綁手的體驗來感受身障者的不便,同時透過同理心了解到身障者的真正需求,更分享從追星族到闖蕩演藝圈,如果想要成功,除了努力和機運外,繁重的工作壓力大常常掉頭髮,與AQUS合作了一多年的好朋友彥澤開心的說:「AQUS是我最信賴的設計團隊,從頭皮保養到所有造型的事情我總是很放心的交給團隊來打造,之後會不遺餘力支持和參與AQUS的成長。」身為他們的好夥伴,看到總部空間設計概念,「小都敏俊」彥澤也非常喜歡特殊的工業風格。


AQUS時尚髮型沙龍的空間設計不同於一般髮型沙龍,以工業風室內設計基礎概念,以灰色為基調,設計材質以許多的線板與鐵件呈現,空間中家具或飾品以多色彩點綴呈現出活潑感,符合AQUS品牌的時尚與年輕化,例如保留水泥磚牆的元素、復古的門片,甚至沒有做天花板,讓整個空間呈現出時尚工業風卻又饒富趣味感。


AQUS總部除了辦公空間,位於10F的教育中心佔地101坪,總共202坪的開放式完善空間,提供全面的培訓,指派資深講師讓員工有時間和空間學習修髮、染髮、燙髮、髮型吹整等教學課程,用最短時間訓練成為有能力、有實力、國際的時尚造型師!AQUS以「好事業、好收入、好舞台、好格局」為品牌定位,以「做好傳承公益、打造優質團隊」為企業理念,多元化的經營領域,不僅創造一個提供員工發展的大舞台,更在所有美髮產業中,唯一提出四大指標「工作時數下降、收入持續倍增、幸福指數攀升、拓展國際視野」。AQUS已躍升到更大格局的企業體制,領導美髮產業經營走向時尚生活美學的新願景。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971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