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第四屆亞洲美業金紫荊大獎-更新版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亞洲美業交流協會 的《媒體報導》

第四屆亞洲美業金紫荊大獎-更新版日期: 2014-11-14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台灣、日本、中國大陸頂尖技術團隊,舞台時尚對決‧一次史無前例的巨星匯演,一場十年難見的頂尖大秀

2014年12月2日亞洲美業金紫荊獎是一場國際性的盛會,本屆由台灣接辦,台灣這邊邀請到斐瑟、Boris、郭文三個技術團隊上台演出,中國大陸方更派出廣州(肯洲學院)、上海(昕合傳承)、北京(舟造型)同台現藝。第二天的高峰論壇更是台灣老中青三代菁英儘出。日本、韓國美髮業也都同業與記者出席,希望美髮界好朋友們能共襄盛舉。共同將台灣推上國際。

這次中國大陸有大約400-500位來自中國各省的美業(美髮、美容、造型、醫美)代表參與。這是一次我們台灣認識中國大陸美髮產業鏈現今實況的好機會。也是對接中國大陸美髮平台與圈子的機會。就算不想到中國大陸發展。僅止於知此知彼也值得花時間參與。

台灣人到中國大陸總是找不對人吃虧被騙。中國大陸人也抱怨台灣人打帶跑,忽弄人。這次的聚會讓大家彼此認識,互通有無。讓我們更了解中國美業業者。也讓中國更認識我們。大家能找到門當戶對或臭味相投的合作伙伴。未來對中國大陸開放,雙方接觸勢必更加頻繁,多點認識、多些朋友。就能多點機會,多些商機,少一點誤會,少一點踩到地雷。

這次第四屆亞洲美業金紫荊大獎盛典,中華民國美容美髮經營者聯誼會秉持的以第一代美髮業大佬做號召。努力把第三代菁英推上抬面。讓台灣有世代傳承的氛圍 ,也讓中國大陸的美業同行看見新一代的台灣美業實力。第三代有很多優秀的技術與經營者,因為長期專注在自己的專業上。反而沒有被看見。除了少數的廠商提供一些舞台給技術者外。新一代的優秀經營者從不被看見。也少有與其他志同道合者交流互動的機會。希望借這次的機會把這群人串聯起來。不只可以提昇台灣更有機會衝出台灣!

圖文提供:
亞洲美業文化交流協會
中華民國美容美髮經營者聯誼會


圖示:12月2日髮型秀行程表之一
 


圖示:12月2日髮型秀行程表之二
 


圖示:12月3日高峰論壇行程表
 

圖示:髮型秀表演團隊介紹
 


圖示:髮型秀大師個人簡介
 


圖示:12月3日高峰論壇主講者簡介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438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