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KMSKMS型塑方程式,打造屬於你的造型方案

KMS 時尚專欄KMS 專欄總覽

KMS型塑方程式,打造屬於你的造型方案日期: 2015-4-27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來自加州的個性髮品KMS,強調魅力生活,真實存在,玩你的型,每個人都是渾然天成的有型發光體,不管你想要什麼造型,KMS都能滿足你的需求,給你想要的『型塑自由』的選擇。想要創造不同於原生髮性的質感與髮型,不再因天生條件而一成不變,也不需經過化學性處理才能變髮,KMS突破了髮性與髮質上的侷限,不管你想要什麼造型,透過KMS十大系列產品,能滿足你各種造型的需求,讓造型可以無限創造、完美呈現。不用再到沙龍坐扁屁股三小時,即可任意變換造型!KMS『型塑方程式』,從基礎洗髮到型塑完成,打造專屬個人造型方案。

  • Start 洗護調:從洗髮開始型塑你的造型,調整你的髮性,為每一根髮絲,注入可長時間改變髮性、髮型的新能量。
  • Style 造型雕:用生活風格創造想到的髮型,頭髮幾乎感受不到產品的存在,卻仍可依自己想要而變化造型,超乎天生髮性條件的想像。
  • Finish 完美型:精準達成各種髮型定型,讓髮質及髮型一整天都維持最佳狀態。

不用燙髮、不用電棒,捲髮說變就變
直變捲技法大揭密:KMS+橡皮筋=魅力捲髮!


噓!KMS告訴你髮型設計師不能說的秘密,只要一手拿KMS產品,另一手拿橡皮筋+吹風機,KMS『型塑方程式』只要3步驟,讓你躍身髮型設計師,直髮妹妹也可輕鬆擁有活力動感捲髮!


KMS『型塑方程式』,讓頭髮活出新生命


第一步:Start 洗護調型,使用波紋洗髮精調整髮質,滋潤髮絲並增加彈性;
第二步 Style 造型雕塑好簡單,只要KMS+橡皮筋+吹風機,就可輕鬆造型


圖示:進行『洗護調型』,再利用KMS造型品『造型雕塑』
 

先將洗好的秀髮吹乾至8~9分乾,再均勻噴上KMS打底及造型產品

※KMS 品牌大使- A Kin老師小提醒:洗好的秀髮要先吹乾至8~9分乾後再上造型品,除了縮短後續造型時間外,也可避免造型品被秀髮上的水稀釋了


圖示:用繞繞及扭轉方式做出『祖魯結』,為變身捲髮做準備
 

將秀髮分區,用繞繞及扭轉方式做出『祖魯結』,利用橡皮筋或小夾子固定。

『祖魯結』完成後,再利用吹風機或烘罩,把8~9分乾的秀髮吹乾。


圖示:利用橡皮筋或小夾子就可固定『祖魯結』
 

※KMS 品牌大使- A Kin老師小提醒:秀髮分區範圍,影響到捲度的大小,若你想要的是大捲度,在進行繞繞及扭轉『祖魯結』時抓的髮量就要多一點。


第三步Finish 精準髮型定型,最佳髮型維持一整天


圖示:『完美定型』精準髮型定型,最佳髮型維持一整天
 

透過KMS型塑方程式,讓直髮妹妹輕鬆擁有活力動感捲髮

造型變化款
KMS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讓你的造型重複再塑且易於整理,已經擁有活力動感波紋的造型,只要再加入一點編髮元素,就可以再變化成優雅迷人的造型。KMS讓你輕鬆玩出多種變化款,造型不受限!!


圖示:KMS讓你輕鬆玩出多種變化款,造型不受限
 


只要再加入編髮元素,又可變換成優雅迷人的造型


KMS『型塑方程式』使用產品

洗護調型 - KMS波紋洗髮精

300ml $690 
從洗髮開始調整髮性,讓髮絲注入全新的造型能量!


 


Style 造型雕塑 波紋CC露

125ml $840
替造型前的頭髮打底,質地清爽無負擔,除讓頭髮不毛躁外,也可讓捲度更明顯



 


Style 造型雕塑 波紋QQ乳

100ml $840
讓髮束捲度明顯,呈現自然、蓬鬆、有光澤的S捲紋。即使在台灣高濕度的環境下,完美捲度依然輕鬆擁有!



 

Finish 完美定型 雙塑俠

200ml $840
為造型做最後的定型

 

KMS誕生於加州,這無國界、多文化的地方,從品牌文化到完整產品線,都真實傳達多元化精神。我們相信髮型與髮質,反映不同的特質與生活形態,並堅持使用產品時,享受趣味的過程。我們採用最新、最有效的科技IOPS與加州原產的天然成份,讓產品效果與香氛,創造多重感受的體驗,不追求誇張造型,傳達自然愜意的生活哲學。


 

  • PHILOSOPHY 品牌哲學
    KMS相信自由、多元化的風格。勇於表現自我,創造無限個人風格。我們採用最新科技與天然成份巧妙融合,賦予頭髮新生命。KMS多元的產品線、滿足各種髮質、髮型的需求,讓你隨心所欲創造出自我的獨特風格!
  • INSPIRATION 品牌靈感
    KMS孕育於加州這個無國界、多元文化的地方。我們的品牌文化到完整的產品線,真實的傳遞加州多元化的精神,也反映每個人不同的個人特質與生活態度。不論從海灘的休閒風格到好萊塢的華麗風格,都能交給我們多元的產品線幫您解決,因為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值得信任的!
  • technologynature
    KMS一直以來的配方哲學,就是融合自然與科技。此次跨界融合最新的科技與成份,創造出無可比擬的產品表現力,讓髮型輕鬆變調任何造型!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243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KMS Taiwan
地址:台北市104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90號12樓
電話:(02)2518-1500
簡介:

1975年,一位生化學家對世界昭告:"如充份了解毛髮,世界將有所改變"。我們對專業美髮有相同的體認,設計師的夢想支持我們,科技的進步研究毛髮的挑戰,我們承諾研究秀髮帶給我們的使命感,這是KMS的品牌信念,對美髮專業的承諾。

這位生化學家就是KMS 總裁及研發總監,Jamey Mazzotta博士,在美國與23位研究人員,是使用電子顯微鏡研究頭髮結構的先驅。多年後,科技與流行趨勢也日新月異,但我們對美髮的信念與承諾卻依然存在,並更加堅定! 跨越不同種族、文化、背景,創造KMS,一系列完整的清潔、療護、造型的專業美髮產品。

KMS 1976年誕生於加州,長於加州這無國界、多文化的地方,從品牌文化到完整產品線,都真實傳達多元化精神。我們相信髮型與髮質,反映不同的特質與生活形態,並堅持使用產品時,享受趣味的過程。我們採用最新、最有效的科技與原產的天然成份,讓產品效果與香氛,創造多重感受的體驗,不追求誇張造型,傳達自然愜意的生活哲學。

KMS 時尚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