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時尚之印流行染髮課程 (初階&進階)

時尚之印 時尚專欄時尚之印 專欄總覽

流行染髮課程 (初階&進階)日期: 2015-7-16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流行染髮 (初階&進階)

8-12人的小班制,每梯次3-4 (每週一堂的段落學習安排,讓每一位學員透過講師的指導與分享,深入掌握色彩解讀&控色技巧、冷暖配色實務應用、染色區塊擺放要點,再結合顧客的個人膚色、妝感、風格、職業及偏好髮型等,啟發學員創作靈感並提升美學敏銳度。特別著重沙龍現場染髮口述的實務&操作分享,量身訂製屬於顧客的完美髮色,創造染髮項目的價值與提升,並真正讓設計染成為顧客高滿意度的貼心服務。

 

流行染髮(初階) –上課天數3

 髮色與髮型融合設計

  1. 提升控色能力(精準解述色彩)
  2. 色彩配置
  3. 技巧運用
  4. 示範操作
  5. 學員呈現發表

課程重點:提升學員對於設計染產生自信,增加對於染髮口述包裝,創造染髮項目的價值與提升

流行染髮(進階–上課天數4 

  1.  靈感啟發
  2. 材質、質地混搭產生的視覺效果
  3. 風格導向
  4.  進階設計染配置(針對膚色、妝感、職業等設計出客製化髮色)
  5. 果發表

 課程重點:啟發靈感、提升美學敏銳度、提升對消費族群敏銳度,量身訂製屬於顧客的完美髮色 


------師資介紹-----------------------------------------------------------
Ring老師沙龍現場出身,經歷TONI&GUY 及TIGI學院講師的多階段培訓,現為BORS髮藝團隊技術總監,並同時擔任TIGI品牌大使。
Ring老師學養專精、熱情感性、教學熱枕,將沙龍現場的染髮相關實務,整理出完整的溝通及口述細節,鉅細靡遺的與學員分享。設計染不是天馬行空的隨意創作,而是專為顧客量身訂製、既貼心又專業的完美髮色呈現。

 
課程名稱:流行染髮 (初階&進階) 
適合對象:初階:基礎染髮有概念者   進階:想要提升染髮技巧及想法的技術人員
課程時數:初階:3天/階段(每週一堂)   進階:4天/階段(每週一堂) 
上課時間;10:00 – 17:00
自備工具:單面染刷*3、手套、尖尾刷、吹風機、圓梳、分區夾*8、直立腳架、16吋假人頭2頂(頭皮連頭顱) 
上課地點:台中地區 (或另訂) 
報名專線:04-22938200客服專員 (0952-131789周經理)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110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時尚之印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241號9F之2
電話:(04)2293-8200
行動電話:0952-131789
簡介:

以其高素質的文字‧圖片及設計
提供全球頂尖髮型師的最新創作
國際性品牌訊息
專業時尚造型賞析
獨有的產業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