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juliArtjuliart髮智匯進化論發表會

juliArt 時尚專欄juliArt 專欄總覽

juliart髮智匯進化論發表會日期: 2016-11-10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IND! PLAY! Beyond!匯集髮智慧 獻給最智慧的你!

70%的人懷疑自己有落髮問題!面對龐大潛在的落髮市場,專業的你該如何收服消費者各式的落髮危機?每天在觸摸的瓶瓶罐罐,聰明的你該如何判斷優劣內在?質地變化能如何運用把玩?2017年的髮型趨勢,你Ready好了嗎? FOUR hair concept David老師親臨現場示範「2017年商業髮型教學」,step by step 步步拆解實作!

FIND!發現落髮 健髮搶救!
JuliArt知識教育長Becky表示當有落髮的前兆時,例如頭皮愈來愈油、開始掉屑、有搔癢感等頭皮過勞現象,或是出現不正常落髮時,需即刻進行專業頭皮檢測以了解頭皮目前的健康狀況,並不是只用頭髮的多寡就可以判斷是否有落髮,要與原生髮區比較才最為準確,頭皮其他區塊的毛髮比原生髮區的毛髮還要稀疏時就可以判斷有落髮的危機了,應立即挑選能改善落髮症狀的頭皮清潔護理產品。落髮主要是因為不健康的頭皮環境所造成,包括不當洗整染燙乾燥、皮脂腺過度分泌油脂、角質過度堆積堵塞等,因此回復頭皮的健康,是育髮健髮的關鍵!

除此之外,不同的落髮種類也會有不同的調理方式,JuliArt針對沙龍市場也開發新的產品「希沛絲頭皮修護膜」讓頭皮得到完整修護、還原頭皮健康環境,Becky老師更公開了五大健髮密技『乾』(去角質)、『淨』(清潔)、『潤』(提升潤澤度)、『蘊』(肌活蘊髮機能)、『活』(按摩甦活毛囊)讓大家一起擁有強韌又豐盈秀髮。


PLAY!玩實驗 真揭露!
頭皮先生Eric有感太多頭皮患者因為頭皮問題得不到改善,因而致力於頭皮的研究,頭皮先生表示頭皮是頭髮的土壤,其實要有健康的頭皮才會有美麗的頭髮,然而「pH值」是髮質護理的重要核心,也同時決定了頭皮的健康度。毛髮的PH值4.5~5.5為最佳的健康狀態,鹼性的毛髮表皮層會張開,酸性的毛髮表皮層會合攏,pH值過鹼易造成毛髮表皮層張開,毛髮彼此摩擦產生靜電,造成頭髮乾燥,也容易易失去彈力與拉力,影響染燙效果;健康頭皮的pH值應為6.2~5.2的弱酸性,因為鹼性(pH值>7)的頭皮容易滋生細菌,所以頭皮沒有適當清潔,將會使充滿油垢、汗垢與皮屑的頭皮滋生出許多細菌,並且阻塞毛孔進而影響頭髮生長,所以如果要擁有健康的頭皮一定要慎選健康的洗髮精,因為自來水的pH是介於7.5~8.5之間,因此洗髮精pH值最好落在4.0~5.5,因此洗頭後的頭皮才會是最健康的pH值。

角質、毛孔推積是維持健康頭皮的第二個兇手!一般市售的乳白色雙效洗髮精因為含有矽靈、護髮熱油等大量油性物質,因此容易的造成頭皮毛孔堵塞、角質推積嚴重,因此頭皮先生建議洗髮精的選擇應該要選用單效的透明狀洗髮精。健康的頭髮來自健康的頭皮,而健康的頭皮又源自於健康的身體。因為頭髮的養份供給是經由細胞,血液。唯有深入了解頭皮與頭髮的生命與成長過程,才能讓頭髮完全展現出美麗風采!

實驗時間:單效的透明狀洗髮精+護髮熱油=雙效的乳白色洗髮精


BEYOND!2017最新髮型搶先!
David老師師示範了明年度最佳男性的造型是「油頭推剪」,使用的重點技巧是「方型剪裁、層次推剪」,David分享要剪出5~50歲都好看的髮型很重要,不要一昧地去追求流行,而是要求一種穩定值,要在對的點上面做學習,不要再錯的地方模仿,專業的設計師要去了解顧客的感受,講究細節、重視專業,讓顧客在剪髮的過程中都感覺被很用心的對待、感到安心、感到舒服,降低失誤率才能提高顧客的回流率,

其實最流行的髮型是「顧客的需求」,因為你不可能把一位高階主管的頭剪成很嘻哈!而明年度最佳女性的造型「微扇形中長髮」,使用的重點技巧是耳後分區剪髮分「底線、調性、變化」三層次,David分享一個好看的頭髮「重量」很重要,所以在剪髮後可使用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呈現頹廢的滋潤感,強調不是每一個顧客都適合同一種髮型,但讓髮型看起來好看、不顯老是最重要的關鍵! 









 

沙龍通路新品上市-JuliArt希沛絲頭皮修護膜
售價$4,200 (12入)沙龍通路獨賣
能徹底解決顧客頭皮問題  才是沙龍級專業王道!

頭皮癢到發慌的困擾!說不出口的落髮恐懼!敏感紅腫的頭皮症狀!
頭氣味的尷尬!全交給JuliArt希沛絲頭皮修護膜一次搞定!

 


第一支為修護頭皮而誕生的專業頭膜
頭皮深呼吸後的極致修護

毛囊淨化、活氧調理、舒活頭皮、保濕修護,頭皮完美極致的保養
首例添加珍貴修護成分,可軟化頭皮角質,舒緩頭皮泛紅敏感症狀、抗發炎、抗屑、止癢,並增進頭皮活力、增加頭皮的保濕度與滋潤度,讓毛囊活化,以健康毛囊來護理頭皮,讓掉髮、出油、泛紅敏感狀況得到全面修護;使用後讓頭皮擁有深呼吸過的SPA清爽感、水嫩Q彈,可加速後續頭皮保養品的吸收,舒活頭皮,讓頭皮更健康、頭髮更強健! 

【3大天王級頭皮修護成分】

  1. 日本專利獨家成分「皙玻酸NcPA」提升頭皮肌膚的保水度與彈性、活化毛囊細胞,預防落髮。
  2. 「甘草次酸復合物」舒緩發炎、抗敏感,抑菌止癢,平衡油脂,滋潤調理頭皮,創造頭皮健康環境。
  3. 「5a-酯化酪梨油」減緩出油,改善油性掉髮;滋養乾性頭皮。

【使用方式】
將修護膜以每1公分為間隔均勻擠在乾髮頭皮上,塗勻後包上毛巾,等待15分鐘後用水沖淨。建議搭配JuliArt高階頭皮養護療程效果最佳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053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juliArt覺亞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93-1號12樓之1
電話:02-8952-1800
傳真:02-8951-7177
簡介:

JuliArt 髮質藝術創造者

蓆沐麗Seemoli歷經了十多年來的淬鍊,以天然、草本、弱酸性、高品質的標準,提供給秀髮與全身肌膚最健康的細心呵護!⋯⋯
而我們不曾忘卻品牌原創的那個中心思想、所主張的那個美麗態度--「髮絲之美 生命之影」,所有髮質、頭皮上的專業服務與核心技術,是我們能給予髮質與頭皮最堅強的承諾!

2015年起,蓆沐麗Seemoli推出進階級專業髮品「JuliArt髮現完美」為每一根秀髮的完美,做足了準備!

juliArt 時尚專欄
juliArt 人力資源  
juliArt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