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歐娜國際KEVIN.MURPHY2017趨勢髮型-K.MEN男仕造型系列

歐娜國際 時尚專欄歐娜國際 專欄總覽

KEVIN.MURPHY2017趨勢髮型-K.MEN男仕造型系列日期: 2016-12-22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2017年KEVIN.MURPHY髮型趨勢推出經典不敗海灘造型CAST.AWAY、與自然環境習習相關SUPER.NATURAL以及最新K.MEN男仕造型系列,融合50、60、70妝髮經典造型元素,並以90年代紀實攝影的拍攝手法,糅合人物、背景與光影,重新演釋令人驚豔的影像;今日介紹的是最新K.MEN男仕造型系列。

K.MEN 走出自我型格人生

KEVIN.MURPHY全新男仕系列,具有極大的包容性與多樣性,探究不同類型男仕的各個風格樣貌,Kevin要男仕們大膽去找尋屬於自我的風格個性。一個完美且最能表達自我個性的髮型,絕對是男仕們最佳的時尚配件;經典中總能找到創新元素,經過經典的髮型剪裁技巧,再搭配合宜的造型品塑型,就能輕鬆打造獨具個人魅力的自我風格造型。

你的外型就像是一件合身精美的西裝,它應該符合你的身形與個性風格,穿上它同時能給你自信與快樂。








 

KEVIN.MURPHY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EVIN.MURPHY.TW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092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歐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一號3樓
電話:02-2720-6880
傳真:(02)2720-6881
簡介:

ALTERNA INTERNATIONAL CO.,LTD
歐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Marketing &PR Manager

歐娜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場)
歐娜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6...
歐娜國際 時尚專欄  +25...
歐娜國際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歐娜國際 人力資源  
歐娜國際 講師群  
歐娜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