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和樂色彩美學生活Serendipity 3 紐約的超人氣 Cafe

和樂色彩美學生活 時尚專欄和樂色彩美學生活 專欄總覽

Serendipity 3 紐約的超人氣 Cafe日期: 2017-2-21    類別: 品味生活

這裡的好氣氛就像他的超高人氣一般,政商名流跟明星都光顧過。當你踏進店裡的那一刻,就能沈浸在肉桂、櫻桃及巧克力的喜悅裡,尤其是嚥下第一口滿溢冰凍熱巧克力(Frrrozen Hot Cocolate,沒有拼錯!菜單的r就是3個,好像冰到底的感覺),嘴角不小心沾到的奶油及那瞇著眼卻閃爍著光芒的笑,將會是你見過最美的影像;在那一瞬間,你們一起回到浪漫與夢想的時光隧道。


地址:225 East 60th Street, between 2nd and 3nd Avenues, New York, NY 10022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29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和樂色彩美學生活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35巷9號10樓
電話:02-2778-4588
簡介:

和樂色彩

抱持對色彩的著迷以及對美髮時尚的熱情,我們創造了台灣第一支針對亞洲人黑髮明度與彩度設計的染膏

創意的原點來自純粹的包容,所以從商品的特性、品牌命名到包裝設計,都企圖傳達這種單純享有的和平與喜樂。

我們不僅讓染膏從產品的操作上變簡單,同時也讓色彩的延展性更豐富,讓操作者都可以輕易的上手,將顏色玩弄於股掌之間,當然過往受限於東方人髮色的問題,也不再成為創意的限制。

染劑不該只是冷冰冰的為了“布丁頭”的補染、或白髮染黑而存在,不只局限了設計師的創意,也讓色彩失去生命。

「和樂色彩」讓顏色更自由。透過我們對顏色感受的呈現,跟人產生情感的連結。

和樂色彩美學生活 時尚專欄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