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萊雅07秋冬髮型時尚法式甜情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L`Oreal萊雅專業 的《媒體報導》

萊雅07秋冬髮型時尚法式甜情日期: 2007-10-3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Mr. CHRISTOPHE GAILLET
L’OREAL PROFESSIONNEL 國際髮藝大使
與 
ENCHANT ,GOVIN, K-PLUS
L’OREAL PROFESSIONNEL藝術大使
10月2日共同演譯 2007秋冬髮型時尚法式甜情

日期:2007年10月2日PM7:00--PM9:00
地點:台北市王朝飯店(原環亞飯店)

Mr. Christophe GAILLET身為 L’OREAL PROFESSIONNEL國際髮藝大使及法國HCF 創意總監,自1992年起,每年皆在全球巡迴兩到三場大型時尚髮型秀,其中也包括與知名國際服飾品牌的發表秀合作,如Nina Ricci、Thierry Mugler、Paco Rabanne、Loris Azzaro、Lanvin、 Balenciaga。Mr. Christophe GAILLET除在法國經營美髮沙龍外,於2005年創立了CHRITOPHE GAILLET專屬學院,開始針對法國與國際職業設計師設計培訓課程,將其精湛的髮藝透過教育課程為國際培養頂尖設計師。

Mr. Christophe GAILLET

Mr. Christophe GAILLET是大師中的大師,自 1989年起榮獲多項國際大獎,其中包括法國比賽冠軍,歐洲與世界錦標賽等,並曾擔任法國HCF (a Haute Coiffure Française)藝術總監一職,自1991年起受聘為L’OREAL PROFESSIONNEL 國際髮藝大使。Mr. Christophe GAILLET每次舉辦髮型秀絕對是業界一大盛事,且一位難求;其精湛的髮藝與無限的創意總是帶給業界最大的震憾,並引領髮型時尚潮流。


L’OREAL PROFESSIONNEL 國際髮藝大使與台灣藝術大使共同演繹~法式甜情 最新秋冬髮型SHOW

此次Mr. Christophe GAILLETL’OREAL PROFESSIONNEL之邀來台,與L’OREAL PROFESSIONNEL藝術大使: ENCHANT,GOVIN,K-PLUS 於2007年10月2日晚間19:00於台北王朝飯店同台演繹2007年最新秋冬髮型~法式甜情Mr. Christophe GAILLET與台灣的藝術大使共同演繹法式甜情,將時尚甜點的大膽創意搬上伸展台,結合美食與時尚走秀的髮型表演,當原汁原味的法式優雅遇上東方的法式甜情將別有一番不同的風味,為台灣的設計師帶來無限的靈感起發與創意靈感,此行,Christophe亦透過研習會與國內設計師共同分享與交流其創作與專業技術。

相關訊息近日會放置在秀場特輯單元中,敬請期待。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964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