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萊雅與斐瑟的新曲直時尚美髮學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L`Oreal萊雅專業 的《媒體報導》

萊雅與斐瑟的新曲直時尚美髮學日期: 2008-4-7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新曲直時尚美髮學
全亞洲髮型設計師&時尚名媛捲”台”風
L’OREAL PROFESSIONNEL & 台灣髮型設計師
領導亞洲燙髮趨勢 共創驕傲

  • 掌風人:L’OREAL PROFESSIONNEL & VIS A VIS
  • 製風專家:VIS A VIS
  • 風雲人物:蔡依倫小姐
  • Time:2008.04.07 (Mon.) 2:00PM ~ 3:00PM
  • Place:斐瑟  VIS A VIS
  • Address:臺北市仁愛路4段151巷32號B1

王建民用一只棒球,讓全世界的眼光投向台灣,而台灣令人驕傲的不僅止於棒球而已,其他像台灣的IT產業,半導體,精緻農業等也同樣受到國際的肯定;但你一定沒想到台灣的時尚產業近年來在世界的舞台已嶄露頭角,尤其在亞洲髮型市場,早期蔚為時尚風潮的哈日風,已被台灣的專業髮型設計師們用 他們的專業技術與獨特的時尚美學觀給征服,尤其中在燙髮領域,L′ORÉAL PROFESSIONNEL與台灣知名VISAVIS團隊合作,用『新曲直時尚美髮學』,讓2008年的亞洲悄悄的捲起了一陣”台”風,引領全亞洲髮型設計師與時尚名媛一起追隨台灣的新曲直時尚美髮學,不管直髮或捲髮,讓你在秀髮的曲直之間,盡情展現女人的獨特魅力。

越來越多的愛美人士會主動走進美髮沙龍請他的設計師為他燙髮,不論是燙直髮或捲髮整個市場都不斷的在增加中;這也突顯出,現在髮型的流行不單只是直髮或捲髮,而是透過專業設計師為你設計一款別具個人風格的髮型,因其髮型的需求或直或捲,在曲直的時尚美學中展現出每一個女人獨一無二的美。為滿足市場對燙髮的需求,專業美髮領導品牌L′ORÉAL PROFESSIONNEL ,推出了有活髮塑型燙,活色飄感燙,彈力O漾燙,與空氣冷塑燙,充份的滿足了設計師與愛美人士追求好髮型與好髮質的夢想;其中L′ORÉAL PROFESSIONNEL與日本Takara Belmont合作突破現有燙髮限制,領先日本獨步亞洲全新上市空氣冷塑燙,讓毛髮有如彈簧墊般的生命力,持續保有彈力,更同時擁有亮麗鬆軟髮質,成就髮藝美學的最高境界,以滿足亞洲市場、髮型設計師與消費者對燙髮的需求,並擺脫傳統熱塑與冷燙的不足,創造懾人風采的髮藝美學。

氣質名媛蔡依倫也分享她的變髮心得:「女性對美這件事有絕對的自我的主張,卻也很善變,這點可以從頭髮一窺究竟;長髮留久了就想留短髮,短髮留久又留長,直髮留一留又想著要有一頭捲髮,早上在辦公室中與晚上參加時尚派對時對髮型也要不一樣,在長長短短與直直捲捲之間,其實都只是為了要展現具有個人特質的獨特美。」一直以來都是直髮的依倫,最近也悄悄的燙起了一頭美麗的捲髮,之前她一直很猶豫要不要燙髮,因為經常要參加一些時尚派,捲髮比較容易改變造型,但因擔心燙髮會傷害髮質,一直到試了L′ORÉAL PROFESSIONNEL年度最新燙髮技術~空氣冷塑燙後,不僅擺脫了她對燙髮的擔心,還滿足了她同時希望擁有捲度與健康髮質的期望。

攝影:美髮沙龍網/郭宏偉(HungWei)
文字:L’OREAL PROFESSIONNEL
相關資訊近日內會放置在秀場特輯單元中,敬請期待。


圖示:左三:鄧泰華,右三:蔡依倫
 


圖示:蔡依倫小姐
 


圖示:Model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6291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