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KEUNE 08流行趨勢發表會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KEUNE肯葳 的《媒體報導》

KEUNE 08流行趨勢發表會日期: 2008-6-13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KEUNE 2008流行趨勢發表會

1.時間:6月3日(二)AM9:30~12:30

2.地點:肯葳公司台北教育中心(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300號4樓)

3.發表主題:

令人讚嘆的2008年流行趨勢「上癮」,在法國KEUNE總部的流行創藝師資群們已發表一系列的作品,它是非常時尚的流行髮型系列,表現出新的形狀與質感,充滿能量與活力,它包含兩個不同主題:(1)熱情/從世界伸展台的奢華與豐富髮型創作獲得靈感,大膽的形狀,區塊染髮技巧,但是卻有柔軟的結構。(2)熱愛/從對流行有高度的狂熱人士獲得靈感,不只是在形狀上還有髮量、豐厚感。表現出跨張、大膽且狂放但卻富有變化性。

4.師資簡介:Jennefer Voskuilen(珍妮芙)

珍妮芙是KEUNE國際講師團隊的成員,經常在世界各地做技術研習發表,在加入KEUNE國際講師前,有多年的美髮師,沙龍管理與教學經驗,尤其擔任荷蘭最具規模的大型連鎖沙龍的講師,加入KEUNE後,參與流行趨勢的最新剪髮與染髮技巧的開發,也擔任KEUNE全球代理商講師的培訓工作,她所具備的全技能與造型經驗,讓她成為KEUNE學院最有價值的成員。


攝影:郭宏偉(Hung Wei)

本站備註:相關訊息近日內會放置在秀場特輯單元中,敬請期待。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602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