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教育課程學院名錄FRAMESI 義大利雲緹基礎剪吹

FRAMESI 義大利雲緹 教育課程課程總覽


FRAMESI 義大利雲緹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49號8F
電話:(02)2701-8686
傳真:(02)2706-8787
http://www.framesi.com.tw
學院簡介
Hairevolution Academy 教育學院

Hairevolution Academy 喜徠教育學院於2007年10月正式成立,坐落於台北大安區精華地段,近年來努力耕耘,為擴大服務層面及深度,定期舉辦專業美容美髮課程,提供高品質、專業化的教育訓練場地,統一標準教育資訊和教材,為髮型師、美容師提供一個更優質學習環境及快速資訊流通的窗口。

優質的教育學習環境約可容納劇院型80人,教室型48人。
學院設備完善,備有冷氣、白板、桌椅、投影機、布幕、美髮沖水台、美容淋浴間、專業音響、麥克風等多項基本設備,可提供場地租借。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49號8F
(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 台北福華飯店斜對面)

聯絡方式:02-2701-8686‧02-2325-7178

課程相關資訊
雲緹髮型革命學院具備了腳本化、系統化與實用化三大特點。所謂腳本化,就是將技術手冊,包含洗、剪、染、燙等標準化,並致力國外腳本本土化,選擇台灣Models重新拍攝,這樣設計出來的髮型更符合國人的臉型及輪廓,每一季的流行資訊腳本都邀請專業的講師團隊來負責。

美髮教育的目的,在於系統化地培育創作人才,讓美髮學員能夠以風格創作髮型。舉例來說,染髮不單是考慮髮色,而必須作全方位地規劃,包含社會概念、服裝、彩妝、髮型,這才能真正Color your style!

國外美髮專業知識只是一個媒介,但若不能活用就失去了價值,因此實用化是很重要的考量。對年輕學子來說,從事美髮行業的先決條件,在於要有服務的心,有良好的人際網路;以及培養專業美髮技術,秉持學習在學習的精神,因為現代社會競爭超激烈,需誘之以技術,才能擁有超人氣。另外很重要就是服務技術化,提供最優質、最完善的服務,才能在這個行業中立足。
FRAMESI 義大利雲緹 學院空間示意圖:
framesi雲緹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8場)
framesi雲緹 相關媒體報導  +6...
framesi雲緹 時尚專欄  +133...
FRAMESI 義大利雲緹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framesi雲緹 人力資源  
framesi雲緹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8位)
framesi雲緹 關係企業名錄  
Framesi義大利雲緹最新 4 本作品集  (Framesi義大利雲緹相簿總覽10本..)
  • 雲緹2014秋冬..
  • 雲緹 No.8期..
  • ColorAPP..
  • 雲緹內訓課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