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教育課程學院名錄CCI教育學院360度完美黃金分割課程

CCI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課程總覽


CCI教育學院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五福街86號
電話:06-302-4616
傳真:06-3024616
http://www.cciedu.com.tw/
學院簡介
學習美髮,一定要聽過CCI教育學院的課程~

CCI教育學院前身為以朱正義老師為核心的講師團隊,
被譽為 『美髮講師的講師培養中心』
擁有能吸引學生持續進修,能啟蒙與蛻變的口碑!!

-------------------------------------------------
學院故事:
C.C.I.是由朱正義(Chu Chen I)老師於1990年在台灣台南創立,原名朱正義髮藝學院,朱老師原本是現場技術者與髮廊經營者,但一直對美髮教育有著一股莫名的衝動,為了完成自己的理想,朱老師於二十四歲時,毅然將髮廊轉讓,而自己便一股腦兒的投入於美髮藝術研究,學習期間,朱老師感受到為何髮型藝術中有著日系與歐美系的區別,而中國人在髮藝領域中卻始終沒有一席之地。為此,朱老師跟隨日本美髮藝術大師 石渡潔 老師學習日式髮型藝術;而為了瞭解歐美各國髮藝特色,朱老師亦曾遠赴世界各國進修研究,最後經過了一段漫長的融會期,朱老師將中國的元素一併融入終自成一派,他不只會剪還會畫,而且畫的出就剪的到,此一技法名為朱式教法。
朱式教法透過將分線、方向、角度、切口四大元素系統化後,讓所有來學習的朋友能很快能有系統的創造髮型,不再像朱老師當年一樣花錢費力卻得自己融會貫通。十多年的教學下來,朱老師在台灣與東南亞各地舉辦過上千場的美髮技術課程,可說是桃李滿天下。而每年來自世界各地的教學邀約,都已爆滿到讓朱老師應接不暇,為了滿足所有的熱情邀請且將朱式教法更廣為流傳,朱老師培訓出了一批弟子,每一位都經過的朱老師的嚴格訓練與考核後始能擔任專業課程講師,而朱老師也期許未來能有更多優秀的後進能共同參與髮藝教育工作,為提昇髮藝工作者的專業與社會地位共同努力。
朱老師最大的願望是有朝一日朱式教法能代表中國人在國際髮藝舞台上占有一席之地,因此朱老師於2008年初毅然將C.C.I.的英文定義由原本的Chu Chen I 變更為Create Chinese Individual(創造中國特色), 期許在這讓所有中國人驕傲且讓全世界感動的中國奧運年,也會是C.C.I.開始讓中國髮藝站上國際舞台的起始年,相信你我一起共同努力,未來在髮藝的國際舞台上,我們也都將以身為中國人為榮。

-----------------------------------------------
核心文化:
技術是幾何 幾何是頭腦的延伸
它是數學、它是邏輯、它是理性
而造型是屬於心的不屬於頭腦 他沒有名字、名稱
我們只能用心接近 用它的感覺來表達
因此它可以被稱之為藝術 藝術是意識形態、是變幻莫測、是無法固定
唯有我們去領會感受它的感性、它的美、它的存在
藝術沒有捷徑 它並不是一種科學、數學
它是創作人靈魂之中最美妙的事 這就是它的價值
CCI教育學院創辦人 朱正義 院長
秉持單純及回歸自然的意境
唯有心靜 才能展露出非凡的思維
然而愈是簡單的境界 愈是難得
一但達到歸零的狀態 就愈能歷久彌新
就宛如純水 可保存相當久的道理是相同的
靜空自我,簡化自我,其實是很困難的任務,
而學院的創辦及傳承以此為宗旨和依歸...

CCI願景:
CREATE CHINESE INDIVIDUAL =C.C.I
創造中國人獨特的美髪藝術文化

課程相關資訊
一、課程報名
1、教育課程採事先預約報名制,可於CCI學院網站填寫詳細報名資料,或直接來電向校務部預約報名,我們將為您辦理報名手續,並保留上課名額。
2、報名時,敬請詳細告知學員姓名、聯絡手機號碼、報名課程及日期,校務部將於開課前一週以電話簡訊提醒上課以及應攜帶工具。
3、報名完成,校務部將以簡訊告知學院帳號,敬請儘快辦理第一堂課程學費匯款,或貨到付款派人前往收取學費。
二、付款方式
1、匯款
銀行:台灣企銀 開元分行(代號050)
戶名:朱正義
帳號:69162679678
2、現金
適合台南地區學員,請於開課前或是開課當天直接向學院校務部繳交學費。
3、貨到付款
適合台南地區以外學員,報名完成後貨運行前往收學費,需另付貨運手續費台幣100元。
三、退款須知
1、對於學員以繳交預定的課程學費。如果本學院因故取消、中斷、改期,學院將聯繫學員以確認其是否願意延期上課或是要求退款。除此情況之外,如學員提出的退款要求,學費一律不予退還。
2、對於繳費已確認課程的學員因故缺席或是中途退學,學費將不予退還,也無法備受予CCI學院政書。
CCI教育學院 學院空間示意圖:
  • 馬來西亞新山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