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廠商名錄法國丹蔻麗 -普羅旺斯系列(Dancoly Paris)

  • 廠商名錄   法國丹蔻麗 -普羅旺斯系列(Dancoly Paris)
  • 連絡人:林重佑
  • 聯絡電話:04-22366642
  • 行動電話:0982747515
  • Email:girvixim@yahoo.com.tw
  • 公司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2段12-15巷14號
  • 網站:http://www.dancoly.com
  • 經營品牌:法國丹蔻麗-普羅旺斯系列(Dancoly Paris)
  • 營業類型:生產及代理商
  • 更新日期2015/11/12
  • 登錄者:gdc凱迪絲專業髮品
  • 廠商簡介
    法國精品為世界知名Dancoly Paris來自法國的花草之鄉-普羅旺斯

    普羅旺斯自然清新的空氣及土壤孕育了當地人對於植物天生的熱愛及了解。法國優秀的化學博士及植物學家Gilles Le Bret(吉爾·勒·布林)自小徜徉在故鄉普羅旺斯美不勝收的花草田野間,觀察母親如何使用大自然的恩賜來保持青春美麗。1958年初,為了實現自小對美麗的夢想,Gilles le Bret在家鄉設立了一個專門的實驗室,致力於研究萃取對人體皮膚及毛髮細胞有益的植物精華。

    健康純淨的DANCOLY SPA系列為品牌奠定良好根基

    直至1965年Gilles Le Bret為了將研究的珍貴成果應用在產品上,於是正式於巴黎成立了DANCOLY COSMETIQUE, 旨在研究製造出天然植物萃取精華的一系列化妝品。4年後公司首次推出了含植物萃取物和植物精油的DANCOLY SPA系列美髮產品,其溫和配方和獨特的植物療效,針對不同人群的髮質及需求,讓每一位愛美人士的秀髮都得到了健康純淨的保護,並廣受業界及消費者好評,為DANCOLY此後的發展壯大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深海植物精華打造驚人效果,Angel專業美髮系列滿足全方位需求

    之後Gilles Le Bret並不因DANCOLY SPA系列的成功而感到自滿懈怠,反而投入更多精力在公司產品研發及創新。1980年,Gilles Le Bret發現從深海海藻和多種生物活性成分提取的深海植物精華對乾燥枯黃的頭髮有驚人的修復力,因此邀約當時在法國頂尖的髮型設計師好友George Girartin(喬治·吉拉爾汀)共同研究,並於1982年DANCOLY公司推出了“Angel”專業美髮系列。Angel專業美髮系列面世後不久,即因其驚人的療效及完美的品質迅速於法國美髮界造成轟動,引起設計師間的熱烈討論及支持,並持續開發Fantasy Party造型系列、Wonderland果漾系列等多項產品,以期滿足沙龍經營者、美髮設計師及消費者的各項全方位需求,並創造三贏局面!

    法國領導品牌佈局全球,成功行銷世界60餘國

    其後DANCOLY透過持續的完善產品線研發及市場行銷推廣,使Angel專業美髮系列逐漸成為法國美髮界的領導品牌之一。隨著DANCOLY公司的發展壯大和國際化的佈局,自1998年開始DANCOLY即致力於打造全球知名品牌,截止2011年底,DANCOLY產品已經行銷世界60多個國家,獲得全球美髮設計師一致的讚賞!
    吳先生 林先生
    行動電話:0980117703 行動電話:0982747515
    lineID:0980117703




gdc凱迪絲專業髮品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3筆)
gdc凱迪絲專業髮品 廠商名錄  (廠商名錄列表-3 家)
各品牌最新10篇時尚專欄  (專欄列表-4722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