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倪萱髮藝2007年倪萱髮藝2008美髮趨勢暨奢華樂活空間

NUANCE倪萱髮藝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7年倪萱髮藝2008美髮趨勢暨奢華樂活空間
時 間:2007年11月14日星期三 14:00
地 點: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59號3F
 
   

倪萱秀出自信心女性,六0年代經典重現

「女生有自信就會自在」倪萱髮藝的靈魂人物Joe,一開場就點出2008髮型秀的設計精神和六0年代的時代精神。這場瀰漫濃濃復古風的秀,不僅在髮型有精準的設計呈現,搭配國內新銳設計師Christine Tsai線條優雅簡潔、黑白幾何的服裝風格,輕鬆歡愉的懷舊搖滾樂曲,最巧妙之處在運用沙龍本身明亮獨特的環形空間作為走秀舞台,相較耗資舉辦的大型秀,倪萱小巧精緻、用心細膩、輕鬆歡愉的秀場風格別有一番韻味,一如倪萱低調卻專業的特色。

電影Hairspray(髮膠明星夢)讓好萊塢再度掀起六0年代的風潮,六0年代反叛、灑脫、自由的氛圍,是年輕人急欲掙脫50年代貴族由上而下的流行方式,那時披頭四的英式搖滾樂及髮型、服裝當紅。這也是女性自我覺醒的時代,運用在2008年現代新女性身上,除了傳統強調厚重豐盈的質感外,倪萱增加燙髮帶來的柔軟度及彈性呈現,在自信中又不過份剛強帶著甜美,如何呈現豐盈、垂重的瀏海將是春夏的重點。

首先登場的,是強調厚重瀏海及無層次的完美包覆輪廓,搭配黑白格紋的迷你裙洋裝,復古味十足;接下來是盤起上半部的大波浪長捲髮模特兒,上半身柔美雪紡紗搭配著輕鬆自在的短褲,柔美中帶著自信;第三位模特兒看似平凡的短髮卻在後頸處做斜輪廓的裁剪;接著兩位模特兒包勃式的短髮一同現身,一位右邊輪廓有著向外捲的俏皮,左右不對稱的外輪廓富有喜感,另一位蓬鬆垂墜左右不對稱的前瀏海,和臉頰的經典圓弧輪廓相當有女人味,兩人逗趣俏皮的動作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最後,倪萱團隊在短短的幾分鐘內,將模特兒變化出不同感受的造型,展現設計師造型的功力。

倪萱沒有明星髮型師,正如不以明星作為秀場的主軸,也沒有大型的舞台燈光,卻有著細緻質感、完美的設計風格呈現,服飾上和國內新銳設計師的合作,空間上與室內設計師蘇點忠相互激盪,這場秀不僅止於髮型還是設計界的巧妙合作,Joe說「希望把秀做給時尚界」。

  • 2008春夏流行趨勢
  • 奢華樂活的空間與服務
  • 開場
  • 流行趨勢秀
  • 會場暨沙龍空間一覽
平面攝影:郭宏偉Pius Kuo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0649  
NUANCE倪萱髮藝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59號3樓
電話:02-2702-0538
倪萱髮藝 發表會特輯
倪萱髮藝 相關媒體報導(2)
倪萱髮藝 人力資源  
各品牌最新10篇時尚專欄  (專欄列表-4722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