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倪萱08春夏秀暨奢華樂活概念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倪萱髮藝 的《媒體報導》

倪萱08春夏秀暨奢華樂活概念日期: 2007-11-14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圖示:倪萱髮藝負責人_Joe

TRUE ESSENCE
自信真誠心女性

2008春夏HAIR TREND,首重『髮』的質感及彈性,整體散發著浪漫唯美,非常女人的詮釋。

本季髮型結構的彈性,來自於好的髮質;以中低層次而言,在不影響頭髮的豐盈感為前提之下,帶出有柔軟度的輪廓線;而短前髮的部分,則在眉毛與眼皮的中間做出最適度的表現,並刻意地表達出前髮不過份整齊、豐盈,卻顯甜美的感覺。

左右不對稱,以及垂重感很豐富的長前髮,也是春夏的重頭戲。但別於以往的是,倪萱把這樣感覺的髮型增加了燙髮的柔軟度,以表達女性在自信之中又不過分剛強的性感。

電影Hairspray (髮膠明星夢),讓好萊塢再度掀起一股60年代風潮,同時也預言了2008春夏的流行趨勢。因此,本次Nuance 倪萱Hair Show特別邀請了國內新銳設計師Christine Tsai一同發表,以經典的澎澎頭、厚瀏海、娃娃感,配上復古流行服飾重新詮釋出屬於新世代的60經典!





 NUANCE SALON
 美髮饗宴 源於品味

從1998年10月開幕至今,近十年的NUANCE倪萱髮藝,向來以精準、美麗的專業設計,秉持追究服務的精神,在沒有大張旗鼓的鋪陳下,屹立於台北頂級沙龍之列,可說是時尚圈中少有的異數!

NUANCE倪萱髮藝在經典時尚與街頭流行之中,不斷地創新展現箇中屬於NUANCE倪萱的品味,並在服務本質上維持著每一次細膩的水準。這一次,NUANCE靈魂人物JOE,與擅長空間藝術創作的知名室內設計師 蘇點忠,聯手打造前所未有的『奢華樂活』新概念,在以往的奢靡華麗中注入了當今社會不可忽視的樂活品質,也就是高度人性化並重視個人隱密需求的空間與服務,成功創造出台北東區政商名流與時尚名媛首選的頂級髮型沙龍!

品味生活 充斥感官
在將近70坪的空間裡,NUANCE倪萱強調VIP的重要性,從預約服務到設施、設備,當然也包括了客戶最重視的外在美麗,都是這整套專屬設計過程中的一部分。無論是一個屬於自己的個人空間;或是細心準備的影音設施,都務求讓每一位顧客,享受到視覺、聽覺、嗅覺甚至味覺上的身心靈饗宴!全新NUANCE倪萱髮藝,讓您忙裡偷閒、效率倍增,隨性放大每個感官細胞,盡情感受品味完全的『奢華樂活』!


視覺 :
坐落於仁愛商圈的NUANCE倪萱,擁有全台唯一的環狀空間,在隔間設計上其實是頗為稀有的特殊環境;設計師 蘇點忠 化阻力為助力,運用流線的規劃,創造出多元、實用且無壓迫感的獨立空間,更以大量流線牆面呼應外觀弧狀窗戶,製造出絕佳景觀效果,讓您猶如置身"室"外,一覽台北鬧區的裝置美景。

聽覺 :
NUANCE倪萱完美地結合科技與時尚,提供了各項休閒娛樂自主權益的貴賓級享受。利用音波折射的原理,精準地計算出每一個服務區域的音源傳達,以不相互影響為原則,使各區塊擁有個別的音效服務;

  • 個人獨立洗髮室:專屬的個人洗髮室,悠然的SPA音樂,透過精油舒壓,徹底放鬆緊繃已久的神經系統。
  • 活動隔間剪髮區:搭配輕快時尚的節奏,在煥然一新的造型下,化身頂尖模特兒走出自我的舞台!
  • 半開放式染燙區:功能完善的行動影音配備,供您上網辦公,將無趣卻急需處理的辦公事務,於等待的同時一併進行。您也可以隨意聽取喜愛的音樂,或欣賞一部期待已久的經典影片,讓漫長的「美化」過程也能換化為悠閒時光。

嗅覺:
髮型沙龍總是充斥著洗髮精、燙髮藥水、染劑…等刺鼻氣味;NUANCE倪萱特別引進高科技的「全熱交換機」,使店內隨時保持自然新鮮空氣,並維持在恆溫的舒適環境中,輕鬆擺脫惡臭干擾,重回大自然懷抱!

味覺:
NUANCE倪萱貼心準備了自製的精緻輕食,洋洋灑灑的選單中還會因時令的不同分別提供沁涼入心的冰水果茶或是熱騰騰的甜湯,以展現NUANCE倪萱全方位的品味,讓您由裡至外都健康美麗!

全新NUANCE SALON倪萱 全心服務 嶄新趨勢 您不容錯過



知名室內設計師 蘇點忠 最新力作
奢華樂活新享受
全台唯一環繞式景觀髮型沙龍

要成為最頂尖的名人首選髮型沙龍,除了專業的技術與服務外,隱密自主的個人空間以及舒適人性化的設施搭配,儼然已成為金字塔頂端人士最重視的需求了。

國內新銳設計師 蘇點忠 擅長將旅美生活的經驗盡情地揮灑於每次的空間作品上,此次將曼哈頓獨特的『奢靡華麗』重新詮釋,首創出『奢華樂活』新概念,結合基地本身之條件優勢,配上宛如髮絲的內牆流線設計,創造出充滿生命的實用空間,讓頂級髮型沙龍有了更嶄新的定義與面貌!

走入倪萱,甫進門,從玄關開始,大量鏡面與灰白基調融合出的簡約瞬間映入眼簾,沒有過多刻意的華麗裝飾,取而代之的,是側身優美的帶狀弧形窗戶,猶如置身圓弧玻璃屋中,低調地與台北鬧區之藝術景致融為一體,整合出完美的空間連續性,成功樹立了全台北最美景觀髮型沙龍的名號!

打破方正格局的迷思,環狀空間因著一道順暢的曲線,刻畫出不規則長廊所延伸出的遼闊空間感,更巧妙地收納了多種屬性區域,以確保客戶在各種過程中,不受到任何隔局元素的侵犯,進而得到完全的感官釋放。

務求設置多元化的使用,並豐富動線的方便性,隱藏式的多端入口設計,讓空間增添了魔術般的神秘感!在隔間上更貼心的考量到音波折射的原理,以不相互干擾為原則,精準地計算出每個服務區域之音源傳達,使各區塊擁有獨立的音效服務與享受。

擅長打造豪宅的室內設計師 蘇點忠,此次為商業空間注入了豪宅級的概念設計,完美地創造出宛如藝術品般的驚艷成果!



圖示:倪萱開幕主持人_千霈
 

倪萱2008美髮趨勢大秀
DATE:2007.11.14 (三)
TIME:14:00 pm
VENUE:敦化南路一段259號3F

圖示:倪萱髮藝全體模特兒
 


圖示:倪萱負責人Joe+全體模特兒
 

圖示:倪萱Joe+室內設計師蘇點忠
 






倪萱髮藝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59號3樓 TEL: 02-27020538

圖文提供:倪萱髮藝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9263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