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Tinn 東峰/婷恩髮品2013年婷恩髮品染髮流行NEW趨勢

婷恩專業髮品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3年婷恩髮品染髮流行NEW趨勢
時 間:2013年5月21日AM9:30--PM12:30
地 點:台中市力行路救國團
 
   

成立於1995年的東峰髮品初期於台中市南區建國南路一段設立營業據點與集貨中心,在負責人李澤青總經理努力經營下,除了提供設計師個人工具配件與沙龍店家各項營業設備、耗材完整硬體產品外,並於2003年成立婷恩專業髮品,首次跨足專業美髮洗、護、燙、染各項產品,並陸續代理經銷歐美日專業髮品與設備,以提供全方位全面服務,從開店所需的各項大大小小物品到設計師課程進修與店家經管諮詢‧‧‧等等一應俱全。給中部地區沙龍業者與設計師帶來無後顧之憂的補給大軍。2012年因業務極速成長,有感於建國南路廠辦窄小,自購現有大里區廠辦大樓,以更能解決龐大業務量及提供更佳服務品質。現業務範圍除了大台中市地區外亦跨足彰化、南投等地區,近20年的經營東峰髮品、婷恩髮品是中部地區設計師與沙龍店家使用之耗材是最大供應商

2013年5月21日假台中市北區力行路救國團大禮堂舉辦一場“2013染髮流行NEW趨勢 印象色彩‧型色舞動”髮型發表會,聘請今年起擔任婷恩髮品有限公司 創意總監的Rich Wang老師擔綱演出,Rich老師曾與秦偉、唐林..等等知名藝人合作,受聘到日本、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做造型發表。今天Rich老師真人模特兒示範六款造型,並以幻燈片講解一款男士迷幻豹紋染的解說,總計講解示範七款造型,在裁剪方面以婷恩髮品獨家代理的霸王別機電剪日本TN無痕調量剪操作示範多款髮型,Rich老師以Mix Cut裁剪法、平衡式裁剪法與微整型裁剪法等等手法一步一步驟講解操作示範;並使用婷恩NP亮彩護髮染髮霜、炫色魔粉做出棋盤式與迷幻豹紋染之High Light多層次區塊片染與暈染技術,讓現場超過300位設計師詳細了解吸收2013年最新剪染技術。

現今剪髮100元染髮499元店家林立,設計師與沙龍如何突圍而出,今天Rich老師提供了一個完整解決方案。如何在外觀長度不變下以無痕調量剪刀使用微整型裁剪手法,為顧客做出最滿意造型,相信100元剪髮店是無法提供這項技術服務的;而如何以棋盤式漸層次片染暈染做出時尚多彩High Light感,這也是499染髮店無法提供的技術。Rich老師講解如何讓顧客基本頭髮長度不變(尤其是長髮的女生)的四種剪髮技巧概念:輕柔度改變、流向改變、面樍膨度改變及鬆緊空間改變等做為今天裁剪操作的指標。

婷恩專業髮品在會場展示多項新品與特惠活動,以特惠價格銷售霸王別機電剪或TN無痕調量剪刀再送高階剪髮課程、以購買NP亮彩護髮染髮霜送震動負離子夾、水質感離子溫塑藥劑現場特惠價再送離子夾...等等,均受現場設計師瘋狂搶購。在會場進入尾聲之際婷恩專業髮品提供十項贈品送給現場設計師,要得到此項超值贈品者需要回答答主持人嬌嬌的問題,而答案就是今天老師或主持人在現場所講解或示範的內容。婷恩專業髮品在會場擺設一大片形象牆,讓來賓在形象牆前面清楚拍攝模特兒作品,在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即使發佈在個人部落格或fb時,此時除了模特兒整體造型作品外公司形象LOGO也藉借社群網站大量曝光,達到發表會最大效果。爾後...相信婷恩專業髮品在負責人李澤青先生帶領其專業行銷與技術團隊人員服務下,定能在專業美髮領域這塊市場佔有一席重要地位,讓我們拭目以待並樂觀看待。

  • 來賓進場與會前一覽
  • 第1款Mix Cut裁剪..
  • 第2款平衡式裁剪法示範
  • 第3款熟女無痕調量剪染示..
  • 第4款微整型裁剪法示範
  • 第5款男士棋盤式染髮示範
  • 霸王別機電剪示範-現場來..
  • 謝幕
  • 會場一覽
  • 模特兒作品寫真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7970  
婷恩專業髮品有限公司
電話:(04)2493-2066
行動電話:0982-389011
傳真:04-24950443
www.grace-hair.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TIN-N婷恩髮品是一家全方位專業美髮器材公司,除了提供種類多樣的專業美髮材料及品質穩定的各式美髮儀器外、更引進多款義大利最新流行款,油壓升降椅、沖水椅等及TIN-N天然植物系列專業髮品。

  顧客至上、信譽第一、誠信可靠、價格合理、產品改良與創新堅持品質與專業,創造流行與品味,是我們的原則。為顧客創造利潤是我們的企業精神,或許我們做的仍然不夠好,然而“自始至終做到最好”,一直是我們監控品質的最高要求。

  為提昇更完善的售後服務,本公司特聘維修技術人員,專業維修,祈使顧客買的放心,用的安心。特別設立展示中心,供業界蒞臨參觀,試坐體驗,我們期待提供最優良精質的生財器具,協助同業再創高峰。感謝舊雨新知的肯定與支持,誠信專業的團隊東峰髮品,將本著真誠與感恩的心繼續為您服務,期望獲得所有用戶,再次支持與肯定。

Tinn 東峰/婷恩髮品 發表會特輯
Tinn 東峰/婷恩髮品 歷史活動訊息(1)
Tinn 東峰/婷恩髮品 相關媒體報導(2)
Tinn 東峰/婷恩髮品 時尚專欄  +25...
東峰/Tinn婷恩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Tinn 東峰/婷恩髮品 人力資源  
Tinn 東峰/婷恩髮品 講師群  
Tinn 東峰/婷恩髮品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