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晨宏國際2010年意大利雪樂緹Color Storming 國際巡迴秀

晨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0年意大利雪樂緹Color Storming 國際巡迴秀
時 間:2010年7月13日(二)
地 點:台中市健行路金典酒店
 
   

新世紀髮型設計應追求「型」「色」「質」
並藉著剪裁、顏色、流行與客製化,使作品呈現“完美”

(撰文:美髮沙龍網 薛全賢)
全世界有一個不變的定律,那就是這個世界“永遠都在變”,無時無刻都有驚奇事發生,當2010年7月初時阿根廷與巴西相繼被淘汰後,跌破專家眼鏡,而章魚哥保羅神準的預測更讓人驚訝。而在國內ECFA這個名辭有人對它似懂又非懂,但它一定會在近十年對我們與對岸的產生極大的變化。在“永遠都在變”這個世界裏,時尚行業更是反應最快迅最敏感,在競爭的市場各家時尚品牌終日都在追求新的技術、新的產品、新的專利‧‧‧,不進步則立即會被市場淘汰。

在2010年台灣美髮產業也發生了很大很大的變化,在十年前離子燙、四五年前的溫塑燙相繼為沙龍店家與廠商帶在豐厚利潤後,為了競逐市場領先競爭者,相信在2010年一定會有更多新的技術與機器工具出現。在品牌廠商方面2010年更是極大的變化,代理權更換與爭取是開始的重頭戲;國際品牌駐台Office退出台灣改為經銷制;頂導品牌負責人因過勞而離開人間‧‧等等都讓人錯鍔。

2010年上半年度的台灣美髮發表秀,以學院居多,如:BORIS-HC、GOVIN、AVEDA、PEK等學院為主,在廠商方面則是兩大國際品牌為主。在2010年下半年度的七月初在台中產生了較大型的發表會---義大利雪樂媞color storming國際巡迴秀---,這一場發表會由香港大師Raymond Choi及其團隊擔綱演出color storming 國際巡迴秀-台中場,Raymond表示:沙龍這幾年可說是日新月異,國際上的精緻沙龍不斷的創新、躍進。現場的操作更是往「型」「色」「質」的方向設計與思考,Raymond認為藉著尋求新一代的靈感,才能更貼近消費者所需要的「美感」。他也表示髮色與剪裁兩者之間一直充滿奧妙這是國際知名學院2010年所注目的議題。本場發表會帶給現場設計師對髮色(color)有新的想法,以及完全沒有過的全新感受。

筆者看了這場發表秀後認為在國內所舉辦的本土講師髮型秀,主秀講師能像Raymond Choi從頭到尾不管是技術性或產品特性滔滔不絕的解說的講師不多,很多講師技術非常棒但在口語表達方面即有所不足,相信Raymond會帶給本土講師一些壓力。當天現場有如一場香港設計師聚會的場所,在中部地區的香港設計師今天好像都到齊了,可見Raymond之吸引力與親和力。

  • 來賓進場與會場佈置一覽
  • 後台與彩排
  • 開演與第一場ShowGi..
  • 創意包頭造型示範
  • Raymond(瑞門)染..
  • 第二場Show Girl..
  • Raymond 剪髮示範
  • 全體謝幕
  • 會場一覽暨中場產品推展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89491  
晨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225-1355
傳真:02-3234-8054
www.selective.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在專業的選擇中做挑選,是在變化中展現個人風格的方法
雪樂媞-秉持充滿活力及創造性使其成為一個富有理念及想法的世界,雪樂媞於1994年誕生於義大利,是專為髮型設計師而設的原創品牌,甫上市就因為來自時尚國度而倍受矚目,不但引領流行趨勢,更因產品力強而值得信賴;如今雪樂媞已經是41國美髮師的愛用品牌。雪樂媞以高品質的產品、可靠的工具,使設計師更能發揮其創造“美”的技術。
雪樂媞以更全球化為目標,講究和每位客戶的溝通,以專業的服務為本,加上積極經營的雪樂媞學院,以求與設計師一起精進成長

 

Sexy Hair於1999年由知名設計師Michael O’Rourke所創立於美國加洲,Michael O’Rourke更獲得北美造型大獎的終身成就獎。至今已有超過60個國家、60,000個沙龍使用,在美國廣泛聞名的「Big Red Can」-唯有大紅能做到!成為美國領先品牌。

晨宏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6場)
晨宏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5...
晨宏國際 時尚專欄  +25...
晨宏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晨宏國際 人力資源  
晨宏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