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歐娜國際2010年ALTERNA造型見面會--從慾望城市到花邊教主

歐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0年ALTERNA造型見面會--從慾望城市到花邊教主
時 間:2010/8/31 (二)PM1:00進場
地 點:君品酒店5樓亮廳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三號
 
   

打造全球最夯時尚影集的幕後造型推手
從 慾望城市 到 花邊教主
ALTERNA國際創意總監M.S.C首度來台 造型見面會

美國影集「慾望城市SIX AND THE CITY」帶動了全球的紐約時尚熱;目前最夯時尚影集「花邊教主GOSSIP GIRL」令人驚艷了紐約uptown年輕潮流的新勢力;星光閃耀的好萊塢,另一個名流上層的世界,明星造型持續領導者全球流行,明星話題始終仍是追逐流行的焦點!
8月31日,ALTERNA全球創意總監MICHAEL SHAUN CORBY首度來台,分享他打造「慾望城市」、「花邊教主」、「紐約時尚」、「好萊塢潮流」的幕後造型秘辛,公開引領潮流的時尚造型秘訣!

ALTERNA全球創意總監MICHAEL SHAUN CORBY,也是打造全球最夯時尚影集的時尚造型幕後推手,首度現身台灣。此次台灣行,在8月31日舉辦了唯一的一場造型會,現場他分別以8個Model、12款髮型,示範了「慾望城市」影集裡的四位主角Charlotte夏綠蒂、Samantha珊曼莎、Miranda米蘭達、Carrie凱莉;以及「花邊教主」裡的四位主角Serena瑟琳納、Blair布萊兒、Chuck恰克和Dan丹,現場打造每個主角的特色造型,驚艷全場。

慾望城市 Charlotte夏綠蒂
首位Model演繹「慾望城市」劇中Charlotte夏綠蒂的造型,創意總監MICHAEL SHAUN CORBY在這個造型中使用了ALTERNA魚子醬系列的新品--閃靈以及髮爽,創造出浪漫且大波浪的長捲髮髮型,自然好整理與時尚兼具,是時下年輕女性喜愛的風格。

慾望城市 Samantha珊曼莎
接著上場的Model更展現出劇中人物的髮型特色,Samantha珊曼莎溫柔婉約的性格,有別於一般舞台上的造型,創意總監MICHAEL SHAUN CORBY以好萊塢式的手法呈現髮絲高感度的亮澤與柔軟,讓Model的長直髮絲絲飄逸,閃閃動人,特別當大師拿出活動當天一早空運抵台的10月新品--星光派對聚光膠,閃耀的鑽石粉末將Samantha珊曼莎打造宛如富家千金般貴氣,高雅的氣質中帶著浪漫的性感,非常迷人。

慾望城市 Carrie凱莉
象徵Carrie凱莉的髮型則是以輕亮、柔順、有光澤,且帶點捲度及蓬鬆造型為特色,陰柔卻獨立自主是Carrie凱莉給許多觀眾的印象,這款造型亦是目前最受女性歡迎、接受程度最高的髮型,創意總監MICHAEL SHAUN CORBY特別推薦大麻系列的有機超強閃亮噴霧是打造蓬鬆捲髮極度光澤的秘密武器。

慾望城市Miranda米蘭達
最後出現的人物是Miranda米蘭達,簡單俐落是Miranda米蘭達的性格,因此以俏麗的短髮來表現,在此款造型中創意總監MICHAEL SHAUN CORBY使用了魚子醬系列的超強髮麗香,強調自然不僵硬的髮型且具強力定型的效果;全場沒有過度誇張的技法,低調華麗的呈現方式正是潮流!

花邊教主 二對男女主角 青春無敵
而影集「花邊教主」中的四位主角Serena瑟琳納、Blair布萊兒、Chuck恰克和Dan丹,在劇中的造型,透過創意總監MICHAEL SHAUN CORBY的巧手,加上使用ALTERNA大麻系列的強力塑型土、超級明星髮膠和魚子醬系列新品-星光派對,讓主角們的髮型立即呈現在眼前,整場活動不論在視覺、聽覺、味覺上的享受與收穫,都令人眼睛一亮。

M.S.C 好萊塢名人的御用設計師
在專業沙龍資歷已有18年的MSC,是眾多超級明星與世界級設計師指定合作的對象。在成為ALTERNA創意總監之前,他替許多知名音樂錄影帶、當紅電視節目、賣座電影、洛杉磯和紐約的時尚秀服裝秀等,打造許多引領風潮的髮型設計。至今,這些好萊塢明星在走星光大道或是頒獎典禮等重要時刻,依然指名由MSC為他們量身打造最引領潮流、最襯托形象與氣質的造型。

  • 設計師進場與會場豪華擺設
  • 開場與序場
  • 慾望城市-Charlotte夏綠蒂..
  • 慾望城市-Miranda米蘭達造型
  • 慾望城市-Samantha珊曼莎造..
  • 慾望城市-Carrie凱莉造型
  • 花邊教主-Dan丹 造型
  • 花邊教主-Blair布萊兒 造型
  • 花邊教主-Chuck恰克 造型
  • 花邊教主-Serena瑟琳納 造型
  • 全體模特兒 走秀
  • 全體模特兒 寫真集
平面攝影:羅世保Pony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82276  
歐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一號3樓
電話:02-2720-6880
傳真:(02)2720-6881
www.facebook.com/歐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697227400420775
主辦單位簡介:

ALTERNA INTERNATIONAL CO.,LTD
歐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Marketing &PR Manager

歐娜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場)
歐娜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6...
歐娜國際 時尚專欄  +25...
歐娜國際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歐娜國際 人力資源  
歐娜國際 講師群  
歐娜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