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AHMA2014年AHMA第四屆精英大賽暨髮型秀贊助商暨表演單位授獎

特輯:2014年AHMA第四屆精英大賽暨髮型秀 9/22 菁英聚餐會與頒獎-贊助商暨表演單位授獎

移動單元至..
弘光科技大學校長 吳聰能 祝賀詞

賀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AHMA 成立4 週年慶祝典禮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Asia Hair Masters Association成立至今已屆4 週年,AHMA 集結了全亞洲有影響力之髮型師,透過各種技術交流活動,成功建立了一個有助於各地美髮師互動與交流的平台,4 年來提升了無數亞洲髮型師的視野及靈感,也帶動了亞洲區髮型市場的主導潮流。

為強化並提高臺灣地區的美髮領域水準,本校積極爭取AHMA 首次至臺灣地區辦理世界級競賽,並將此國際賽事安排在校內舉辦。本校美髮造型設計系創立於2010 年,為臺灣地區大專校院首創成立美髮相關系科之學校。創系初期即耗資台幣1 千多萬元建置專業空間,購置符合時尚潮流之儀器設備,使之妥善應用於實作教學中,故美髮造型設計系成立雖才4 年,已受到產業界相當的關注與支持,並發展為兼具人文素養、美學涵養、制度化、專業化、且具特色之四年制美髮產業專業人才培育機構。

本校十分榮幸能與AHMA 合作辦理世界級競賽,相信參與此活動的所有人在相互的激盪與合作下,必能有很大的收穫,這也是身為教育界的我們所樂見的。

最後,謹代表弘光科技大學祝福AHMA 4 週年生日快樂,並祝競賽順利、圓滿、成功!
AHMA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02號北海商業大廈2樓
電話:+852 2557 2449
網址:https://www.ahma.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