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Canbran 肯邦國際2002年肯邦第八屆台灣設計師節聽見楓紅/王俊傑與許景淳

特輯:2002年肯邦第八屆台灣設計師節 天空‧因您的愛而亮-聽見楓紅/王俊傑與許景淳

移動單元至..
王俊傑的鋼琴與許景淳的歌

聽見楓紅
秋天是一個充滿詩意的季節,使人容易浪漫、感傷、憂鬱,在淡淡的哀愁氣氛中,寫一句詩、譜一首歌、談一場戀愛…都是創造。且聽許景淳天籟般的嗓音,與天才鋼琴家王俊傑的琴聲,如何交織成大自然一幅屬於秋天特有的動人與美麗,在虛幻飄邈的時空裡,感受來自心靈的音樂。

關於王俊傑
1977年12月13日生,出生即看不見,小學二年級開始接觸鋼琴,在當時盲人幾乎只能有單一職種按摩工作時,王俊傑已清楚的知道他要走一條不一樣的路,要走自己的路。

從小學至國中畢業,就讀台北啟明學校,後來考進了當時的國立藝專音樂科,卻因受不了學院派的音樂教育,而離開了學校,在當時,他想要做音樂編曲的工作,但對一個盲人來說,從事編曲需要操作多種繁複的機器,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眼看著夢想就在眼前,他不希望因為視力的限制而阻礙任何可能實踐夢想的機會,遂用了三年以上的時間,鎮日研究編曲的方式與機器的操作,現在,他不僅是多項大型音樂會活動指定的音樂總監,更多數承接了整場的音樂編曲工作,為目前國內極少數具備音樂編曲能力且有自己完整設備的視障音樂人。

在他的人生路上,有許多類似像這樣需要不斷去突破瓶頸的歷練,毋論是創作音樂、編曲、樂隊指揮、藝術行政等,在不多言的人生中,逐一克服視力障礙上的囿限,走一條屬於自己的人生路。
平面攝影:瑟子藝能事業體 http://sensetg.24cc.com/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網址:https://https://canbran.com.tw/
Canbran 肯邦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1場)
Canbran 肯邦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32...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  +172...
肯邦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nbran 肯邦國際 人力資源  
Canbran 肯邦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7位)
Canbran 肯邦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邦第二屆創作實..
  • 肯邦第二屆我夢我..
  • 肯邦第二屆〝Dr..
  • 肯邦LebeL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