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WELLA威娜-卓冠髮品2013年LIVE!威娜色彩劇院暨流行趨勢大賞頒獎評審團隊

特輯:2013年LIVE!威娜色彩劇院暨流行趨勢大賞頒獎-評審團隊

移動單元至..
2013年TVA威娜流行趨勢大賞評審介紹

威娜亞太教育督導 Jacqueline Ng
2004年加入Toni and Guy Hairdressing(新加坡)技術講師工作,2008年升任Toni and Guy Hairdressing (新加坡)美術指導暨創意總監。2011年加入威娜流行趨勢大賞亞洲巡迴新加坡Toni and Guy 藝術團隊;基於對美髮產業的熱情,熱衷美髮技術教學的她加入威娜團隊,對她而言藝術、設計、教育不只在生命中扮演相當重的角色,更是她創意激發與靈感的來源。

Mazella&Palmer
於2000年~2010年3月任職於倫敦沙宣學院的創意總監Dove和JB除了有與各大品牌合作(P&G、Wella)豐富背景外,也曾多次參與沙宣學院於國際間作品及發表。從歐洲各地至日本的髮型秀、研習會都可以見到他們的身影。Mazella&Palmer(瑪傑拉&帕爾莫)創新方法和技術以激勵全球無數的髮型師並與分享20年的沙龍教育經驗。

概亞學院總監 Frank Fang
英國沙宣長期證書班、進階學院、創意學院畢業;Tony& Guy進階學院、首比學院、美國LMU國際企管碩士、日本中野學院畢業;曾任緯來電視台,電視剪髮大賽監察長及評審;曾任全國女子際能競賽裁判TVBS-G,LA-MODE NEWS變髮造型師;現任GAIA創意總監、國際美髮組織OMC台灣之國際公關、多家沙龍之教育系統顧問、英國沙宣特約中文翻譯。

國際知名設計師 Wu YiLin
以「小曼老師」聞名國際的專業設計師,是第一位成功站上國際美髮舞台擔任開場演出的台灣設計師,其精湛的造型美感與紮實的剪裁功力,讓她成為臺灣當紅節目「女人我最大」的專屬髮型設計師,同時小曼老師也是張惠妹、藍心湄、王力宏等多位一線明星指定御用的髮型設計師。

沙宣創意染髮總監 Julia
於1999年,Julia加入了沙宣上海美髮學院。Julia善於利用自己多年的燙染實戰經驗悉心教學,並以自己獨有的穩健,條理清晰的教學方式引領學員高效學習,學以致用。2006年,Julia擔任了沙宣上海美髮學院染發技術部總監。因全球沙宣學院有緊密的學術交流,所以也因此與來自亞洲各地的髮型師分享自己經年累積的專業知識並共同成長。
平面攝影:羅世保Pony
德國威娜WELLA-卓冠髮品
電話:02-6600-8383
網址:https://www.unihair.com.tw/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0場)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歷史活動訊息(1)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相關媒體報導  +14...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時尚專欄  +56...
WELLA威娜國際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人力資源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3 本作品集
  • 威娜趨勢大賞活動..
  • 威娜頂尖染髮獎入..
  • 威娜創意新秀入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