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JOICO2013年JOICO秋冬趨勢分享會-TurnStyle恣意百變聯訪上海戴柏學院

特輯:2013年JOICO秋冬趨勢分享會-TurnStyle恣意百變-聯訪上海戴柏學院

移動單元至..
Top Art 亞太版髮型誌與沙龍網聯合專訪
上海戴柏學院創辦人Gary與Robbie在中國同時在上海一家知名學院受教與授教,因兩人具相同理念與企圖心進而創立戴柏學院,以中國設計師較無壓力的學費與不用再透過翻譯的華語直接講解,自2009年起近五年時間在中國各地掀起一股戴柏熱潮,此風潮也跨過海峽吹到台灣。

2013年初戴柏學院在上海又成立一間分校,此間分校Robbie接受本站專訪時表示,分校與本校定位不同,分校學生以準師昇上設計師為主,學費採較被準師接受的合理範圍,上課以假髮操作為主。而本校的學生以3-10年設計師為主,授課講師會有外籍人士,採真人模特兒操作,課程除創意發想外亦著重在講師培訓,讓學員回到沙龍現場時亦能掊育教導店內設計師的能力。

今天研習分享後結束後Gary、Robbie、Sharly接受沙龍網與TOP ART髮型誌聯合專訪,訪談內容除小部份刊登在這裏外,完整訪談內容將刊登在下一期TOP ART髮型誌內,敬請期待屆時可到金石堂、誠品、博客來..等等通路購買。
Joico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11號15樓
電話:0800675688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Joic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