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AHMA2014年AHMA第四屆精英大賽暨髮型秀貴賓‧致詞‧授證

特輯:2014年AHMA第四屆精英大賽暨髮型秀 9/22 菁英聚餐會與頒獎-貴賓‧致詞‧授證

移動單元至..
AHMA創辦人葉惠敏女士:

每年這個時候我才驚覺又一年過去了,回想AHMA 初始,我懷著憧憬,像做雕塑創作一樣,一筆筆的刻畫外形輪廓,經過三年的構想和設計,第四年,我開始描繪“細節”。由剛開始構想做個組織,凝聚一些亞洲地區具有共同理念的美髮人,我們一起去關注行業的發展,到現在的築建一個和諧的交流平台去宣傳亞洲美髮藝術。從剛開始的香港和中國兩個地區,隨著我們每個堅定步伐,漸漸受到國際的關注,在與國際友人交往中建立的信任,AHMA 終於在2014 年開始計劃設立第一個分會。

AHMA 的第一個分會經過慎重的考慮和台灣友人的熱心下漸漸有了雛形。在此,我要感謝幾位台灣籌委會的委員們,有AHMA 台灣分會及郭文學院的郭文總幹事,弘光大學的戴美瑩主任,AHMA 香港總會總監Raymond Choi 先生,AHMA台灣分會幹事周振文先生等為AHMA 協會貢獻精力,同時非常感謝所有出錢出力和所有贊助的台灣朋友,有了他們的熱心配合和支援,AHMA 台灣分會才可以啟動。

同時要特別感謝弘光科技大學對於AHMA 的認可,很榮幸AHMA 可以與弘光科技大學一起舉辦第四屆美髮精英大會,與全亞洲的美髮同行及先進一起共享盛舉。有弘光科技大學在場地上及學術上的支持,可以預見這次活動將為亞洲美髮業界鋪設走向未來更遠大的光明路上。

我感謝我的每一步都得到大家的認可,鼓勵我繼續做的更好。在台灣我看到了久違的對於美髮的熱情,我看到了行業有序的發展,我看到年輕一代對於成長和擁有平台的渴望,此刻,我知道“台灣”將會是AHMA 走向亞洲開始的地方。感謝台灣分會籌委會的每一位成員,是他們的努力下才有AHMA 台灣分會,我期待AHMA 在台灣有好的迴響,在亞洲越來越多地區加入這個大家庭中,一起去關注行業發展。站在四週年這個總結點,我開始對未來感到興奮,因為我們有共同的目標,看到了遠大希望,在此我誠懇感謝在場每一位。
AHMA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02號北海商業大廈2樓
電話:+852 2557 2449
網址:https://www.ahma.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