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AHMA2014年AHMA第四屆精英大賽暨髮型秀餐宴一覽

特輯:2014年AHMA第四屆精英大賽暨髮型秀 9/22 菁英聚餐會與頒獎-餐宴一覽

移動單元至..
快樂麗康企業總經理 陳惠鶯祝賀詞

很榮幸,再度與AHMA 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合作。近年來,我們可以看到AHMA 所舉辦之髮型賽事,彙集了亞洲區眾多優秀且獨具想法的設計師,在此大肆揮灑時尚才華、互飆創意!而快樂更是躬逢其盛,在此平台中展現身為設計工作者的驕傲,在寸絲寸縷的髮間發揮奇想。

快樂旗下設計師的發展向來多元,無論在沙龍現場或各大比賽舞台上,皆努力開創一片天地,同時不斷鞭策充實自我,人人都希望表現出最佳成就。在多元的年代裡,髮型設計師的專業技術及美感不僅應當並存,同時也需要擁有與各國同業相互交流、展示,以及分享相關知識的機會。感謝AHMA 致力鋪陳出如此的舞台,為亞洲髮型行業的發展再添色彩。

在此,快樂誠摯恭賀AHMA 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創辦四週年!並預祝活動順利、圓滿。
AHMA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02號北海商業大廈2樓
電話:+852 2557 2449
網址:https://www.ahma.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