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AHMA2014年AHMA第四屆精英大賽暨髮型秀香港總會副會長-溫有成

特輯:2014年AHMA第四屆精英大賽暨髮型秀 9/24 國際研討會-香港總會副會長-溫有成

移動單元至..
香港 溫有成

AHMA 香港區副會長
LA BIOSTHETIQUE COIFFURE BEAUTE 總監

一位擁有25年經驗的髮型設計師MAREK是一位多材多藝的髮型設計師,曾為很多香港知名的髮廊及國際美髮品牌作指定培訓專家。

髮妝之鑰(LA BIOSTHETIQUE)的國際總部位於巴黎凱旋門正對面,鄰近巴黎鐵塔與香榭儷舍大道,是一棟外觀莊嚴雄偉的美麗建築。1947年生物化學家Marcel Contier首次發現肌膚與毛髮間的關係,使追求美麗的方法有了開創性的發展。這種原創性的作業方式仍持續應用於產品的開發上,並嚴守最高品質標準。我們採用化妝品與醫藥品的最新科技進行產品開發,但堅持不做動物實驗。

2006年由德國Mr.Weiser接任總裁,這使髮妝之鑰(LA BIOSTHETIQUE)融合這二大文化優勢使產品更具權威性與獨特性。每項產品的開發都取自頂級精純原料,通過歐洲知名醫學大學嚴格皮膚醫學的臨床測試。60年來,髮妝之鑰(LA BIOSTHETIQUE)以專業、創新、獨特、時尚趨勢發展與沙龍夥伴聞名,而在巴黎的地位仍屹立不搖。
AHMA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02號北海商業大廈2樓
電話:+852 2557 2449
網址:https://www.ahma.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