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Canbran 肯邦國際2015年肯邦夥伴會議-Be The Change分享會-志工 藝術創作 漸凍人

特輯:2015年肯邦夥伴會議-Be The Change 3月10日-分享會-志工 藝術創作 漸凍人

移動單元至..
分享會計有三個單元分別為:
以立國際服務—陳聖凱 KEVIN分享在東南亞國家從事志工服務,透過創新「接力賽式」的國際志工模式,推動台灣熱血青年到海外服務弱勢社群,探討國際議題,體驗異國文化與創造改變。以立國際也是Eco-Living的生活態度與肯邦理念不謀而合-- 永遠要更靠近自己與地球,停止無病呻吟,開始正視難題;不想過度消費,認真關心暖化,努力匯聚溫暖的力量。

原住民當代藝術創作者—優席夫
阿美族血統,出生於花蓮玉里的原住民部落〜馬泰林村,目前定居於英國藝術之都〜愛丁堡。已有多年在當地知名國際藝術節參展的資歷,是目前少數在歐洲以原住民為主題推動台灣文化,並成功發展的原住民藝術家。優席夫的創作非常多元,從音樂、攝影一直延伸到繪畫。其作品以用色大膽、主題活潑鮮明為特色,尤其巧妙的運用了東 西方元素的特質,作品深受歐亞人士的喜愛。

為讓社會各界更預解罕見疾病(漸凍人),日前社會各界發起冰桶公益。最後一個單元播放肯邦執行長Jack嚮應冰桶挑戰之紀錄片。長期關懷環保,參與公益將“善”的志業做得和“美”的事業一樣好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Jack/孫希均冰桶挑戰。

平面攝影:肯邦國際劉郁佐Mason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網址:https://https://canbran.com.tw/
Canbran 肯邦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1場)
Canbran 肯邦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32...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  +172...
肯邦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nbran 肯邦國際 人力資源  
Canbran 肯邦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7位)
Canbran 肯邦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邦第二屆創作實..
  • 肯邦第二屆我夢我..
  • 肯邦第二屆〝Dr..
  • 肯邦LebeL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