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Canbran 肯邦國際2015年肯邦夥伴會議-Be The Change分組-Ming與朱先生

特輯:2015年肯邦夥伴會議-Be The Change 3月11日-分組-Ming與朱先生

移動單元至..
Living a Happier Life. 更快樂!
陳郁敏 Ming: 生活也需要教練

陳郁敏(Yee-Ming Tan) facebook

亞太區知名企業教練(executive coach)。精通三種語言(英語、普通話和廣東話),具有豐富的人力資源和領導能力開發的工作經驗。她的工作領域集中在高級主管教練服務,及建立企業文化與正面思考的諮詢。

2001年成立Third Thinking 公司(www.thirdthinking.com)進行企業諮詢和教練服務。在亞洲客戶包括渣打銀行(Standard Chartered)、國泰航空(Cathy Pacific)、萊雅(L’Oreal)、微軟(Microsoft)等公司。

陳郁敏的成長背景是中西兩種文化的混合。早期在一個華人社會成長,後期接受西方教育。她善於借鑑西方心理學研究方面的成果,把這些概念和方法和中國文化結合起來,形成了她跨文化的獨特點。她擁有美國賓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正向心理學碩士學位(Master of Applied Positive Psychology)。

2003年推出漣漪卡,銷售地全球各地 。漣漪網站:http://www.ripplecards.com/

陳郁敏相信善的漣漪是沒有疆界的,積極正面的價值觀也是可以傳染的。 最近成立漣漪人基金會, 讓人圓夢,創造工作機會,幫助人找到人生更高的目的及意義的運動。

她最喜歡的漣漪卡是:「我建立對自己積極正面的新信念。人生其實十分簡單,我改變自己的思想和習性就能創造新的經驗。」

現居兩岸三地(香港,上海,台東都蘭)。
平面攝影:肯邦國際劉郁佐Mason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網址:https://https://canbran.com.tw/
Canbran 肯邦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1場)
Canbran 肯邦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32...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  +172...
肯邦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nbran 肯邦國際 人力資源  
Canbran 肯邦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7位)
Canbran 肯邦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邦第二屆創作實..
  • 肯邦第二屆我夢我..
  • 肯邦第二屆〝Dr..
  • 肯邦LebeL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