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TIGI提碁2015年TIGI CLUB新男士髮型發表暨2016趨勢預告Bed Head For Men產品介紹

特輯:2015年TIGI CLUB新男士髮型發表暨2016趨勢預告-Bed Head For Men產品介紹

移動單元至..
男性開始重視自己的外表,儘管不是必要的,他們也願意花時間打扮自己;男性逐漸意識到打扮合宜的價值和隨之產生的自信。以前社會認為男性不在乎自己的外在,但是現在越來越多男性開始領悟到當提升自我的外表時,同時也會讓自己感受良好。”

Bed Head For Men以品牌最經典的動感塑型膏為靈感,全新的產品包裝不但符合現今的潮流趨勢,更能迎合即將再次掀起熱潮的男士理髮店的需求。

男士理髮是男性儀容保養市場中成長最快速的一部分,所以我們投入Bed Head For Men的發展,並且想要分享給你們目前最新的產品,不只是在包裝上,成分上的效能也是讓人拭目以待!


動感速型膏
TIGI BED HEAD FOR MEN BED HEAD HAIR STICK

不沾手的條狀塑型髮蠟。蓖麻油、蜜蠟成份使造型立體持久。短髮造型以畫圓方式塗抹來增加立體感;中長髮可從髮中塗抹至髮尾來強調動感。熱風吹整後使用更可增加支撐力。

●建議售價: 75g - $850

=============
電力十足修護素 TIGI BED HEAD FOR MEN CHARGE UP CONDITIONER
清爽海洋味,適用希望擁有一頭蓬鬆髮的型男,強化頭髮強韌度及水感,使頭髮飽水及豐厚髮量。

洗淨頭髮後,取適量的修護素均勻塗抹頭髮上,用指腹按摩頭皮1-3分鐘後沖掉即可。

●建議售價: NT$650- 200ml/ NT$1100-750ml

=============
電力十足洗髮精 TIGI BED HEAD FOR MEN CHARGE UP SHAMPOO

清爽海洋味,適用希望擁有一頭蓬鬆髮的型男,給頭髮無限豐盈感。

天然純水幫助補充頭髮水份、EDTA成分可降低水的硬度、達到深層洗淨的效果,增添頭髮的豐厚及水潤質感。

取適量洗髮精於手掌中搓勻後抹於頭髮、頭皮,按摩後洗淨即可。

●建議售價: NT$600- 250ml /NT$1100-750ml

=============
純淨男孩修護素 TIGI BED HEAD FOR MEN CLEAN UP CONDITIONER

人參萃取精華液、天然薄荷成份,讓你擁有健康頭皮及促進頭髮生長。

天然純水幫助補充頭髮水份、水解大豆蛋白質能夠抗靜電、柯拉樹萃取液可舒緩、抗癢。

洗淨頭髮後,取適量的修護素均勻塗抹頭髮上,用指腹按摩頭皮1-3分鐘後沖掉即可。

●建議售價: NT$650- 200ml/NT$650- 750ml/ NT$1100

=============
純淨男孩洗髮精
TIGI BED HEAD FOR MEN CLEAN UP SHAMPOO

清爽薄荷味,清潔髮絲、舒爽頭皮,讓你擁有健康髮絲與頭皮。

向日葵種子精華萃取液、檸檬草萃取液及薄荷腦,促進頭皮健康並幫助頭髮生長。

取適量洗髮精於手掌中搓勻後抹於頭髮、頭皮,按摩後洗淨即可。

●建議售價: NT$600- 250ml/NT$600-750ml/NT$1100

=============
男孩玩物 TIGI BED HEAD FOR MEN MATTE SEPARATION

希望塑造出頭髮自然線條感及固定性髮型者,可提供頭髮強力支撐力,且有效抗濕氣及毛躁。

濕、乾髮均適用,均勻塗抹於頭髮,塑造鮮明髮束線條感和支撐效果。

●建議售價: NT$800- 85g

=============
用力玩
TIGI BED HEAD FOR MEN POWER PLAY

不含任何酒精成份,中黏度髮膠型造型產品,適用追求頭髮鮮明的紋理感和線條感的型男。

抗氧化劑及水解蛋白等修護成分,能保護頭髮並增添光澤度,讓頭髮易操控、有型、不毛燥。

取適量產品均勻塗抹於微濕頭髮後即可做造型。

●建議售價: NT$800- 200ml

=============
純淨男孩塑型蠟 TIGI BED HEAD FOR MEN PURE TEXTURE

蠟狀質地,提供髮束持久鮮明支撐力,抗濕氣,創造髮絲霧面自然質感。

蜂蠟、小麥蛋白及甜杏仁萃取液讓頭髮充滿質感及清爽自在的造型。

均勻塗抹於濕髮創造髮束支撐感,或是用於乾髮,可塑造髮型霧面質感。

●建議售價: NT$700- 83g
平面攝影:TIGI Taiwan 提碁專業沙龍美髮
TIGI提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8號1樓
電話:(02)2797-6358
傳真:(02)2797-6886
網址:https://www.storebhlifestyle.com.tw/
TIGI提碁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2場)
TIGI提碁 相關媒體報導  +23...
TIGI提碁 時尚專欄  +158...
TIGI ACADEMY TAIPEI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TIGI提碁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3筆)
TIGI提碁 沙龍名錄  (沙龍列表-27家)
TIGI提碁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8位)
TIGI提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9本..)
  • 2015年TIG..
  • TIGI亞洲區第..
  • TIGI講師訓練..
  • 2012 T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