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TIGI提碁2015年TIGI CLUB新男士髮型發表暨2016趨勢預告前置準備

特輯:2015年TIGI CLUB新男士髮型發表暨2016趨勢預告-前置準備

移動單元至..
男人與男孩的差異從髮型開始
擺脫稚氣還我真男人氣勢

為何妳的另一伴突然不再使用擺放浴室裡共用的洗髮精、修護素?櫃子上也多了瓶瓶罐罐的造型品,整個人也開始更容光煥發,帥氣升等?雖然心裡暗自開心他的改變,但,不免也開始擔心背後的因素是什麼?

最近是否開始感受到身旁、路上行人越來越多有型的男士們紛紛在街頭、咖啡廳、公共場合出現,令人賞心悅目、精神一振呢!

根據調查近年來,男士儀容保養和護髮有顯著的成長,自2006年以來,沙龍的平均收入以每年6%的幅度成長,2013年男性沙龍成長7.8%,然而2015全球男性儀容保養市場的預估收益330億美金,而美髮佔18% (美金59億4千萬) 。

全球男性開始注重保養、自我意識的提升,人數倍增是受了以下因素影響:
• 社群網路的曝光
• 職場上面的激烈競爭
• 新興市場中,中產階級消費者的崛起
• 新產品的推出,新品數量增加24%

2016 將流行什麼?
你已掌握了趨勢嗎?

髮型不再只是單純的附屬品,髮色與髮型攸關整體的look, 依據不同個性、工作性質、穿著習慣……….等,髮型可以為整體加分,也可以凸顯本身的優點、修飾缺點。

2016髮集由TIGI國際藝術總監Anthony Mascolo帶領國際創意團隊共同為明年的流行趨勢而創作,創意主軸在於髮型與髮色之間的巧妙搭配,創造獨樹一格的特性,顯示個人的魅力及與眾不同的風格。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TIGI提碁
TIGI提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8號1樓
電話:(02)2797-6358
傳真:(02)2797-6886
網址:https://www.storebhlifestyle.com.tw/
TIGI提碁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2場)
TIGI提碁 相關媒體報導  +23...
TIGI提碁 時尚專欄  +158...
TIGI ACADEMY TAIPEI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TIGI提碁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3筆)
TIGI提碁 沙龍名錄  (沙龍列表-27家)
TIGI提碁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8位)
TIGI提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9本..)
  • 2015年TIG..
  • TIGI亞洲區第..
  • TIGI講師訓練..
  • 2012 T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