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GOLDWELL台灣歌薇2009年《虛擬世代、都會嬉皮》趨勢發表 暨 躍型躍色頒獎-GOLDWELL Color Zoom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09年《虛擬世代、都會嬉皮》趨勢發表 暨 躍型躍色頒獎-GOLDWELL Color Zoom
時 間:2009年8月18日(二)PM1:00--PM5:30
研習日期:2009年8月19日(三)AM9:30--PM5:30

地 點: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2號1樓的台北晶宴
研習地點:台灣歌薇台北研習教室

 
   

GOLDWELL台灣歌薇2009染髮研習營暨躍型耀色冠軍頒獎派對

(撰文:美髮沙龍網 薛全賢)
座落在北市精華地段之民權東路與建國北路叉口的台北晶宴會館,於8月18日下午一點在這擁有七米高153坪的晶宴會館一樓第一劇場,上演了一場時尚Party~ GOLDWELL台灣歌薇國際染髮創作研習營暨2009躍型耀色大賞台灣區冠軍頒獎午茶派對。一點十五分由總經理May簡短致辭開場後,緊接著由技術部負責人YY接下整場的主持大任,主持人YY成功的把整個研習之技術講解與Party互動扮演的有聲有色,堪稱全場靈魂人物。

第三屆躍型耀色大賞於2009年初即開始啟動,今年新增了ELUMEN的比賽獎項,去年亞洲區選手在全球比賽大獲全勝激勵下,今年更多美髮師參與本項競技,致使此競技更加競爭與熱切。今年的兩大主題是虛擬世代Virtualist&都會嬉皮Ecopolitan,參賽者之作品需符合與結合這兩個主題之一,並在作品原創性、操作技巧、整體美學等四項,由專業評審團與GOLDWELL合約客戶選出台灣區二個獎項(最佳染髮技術、最佳ELUMEN技術)各5名入圍者,最後在8月18日由這兩項各5名入圍者各選出一名優勝者在10月代表台灣區到美國拉斯維加斯競逐全球總決賽。

最佳染髮技術、最佳ELUMEN技術這兩項前五名入圍者已在此之前經由眾多參賽者脫穎而出,分別如下:

最佳ELUMEN技術入圍者:
EROS(台北) 施寶絮KEN
FANS(台中) 沈美娟KIKI
H-PARK(台北) 吳易容Queen
NEW LOOK(高雄) 陳建華Jacky
帕瑪TEMP0-1(桃園) 劉佳琪

最佳染髮技術入圍者:
4ZOOM(高雄) 吳可罕Conner
EROS(台北) 賀廣安Tyker
H-PARK(台北) 范淑婷Cybil
ZOOM(台北) 趙頂傑Bunny
ZOOM(台北) 邱柏荏Otis

2009年8月18日最後由上述入圍者在這兩項技術中各選出一位優勝者,這兩位是:
最佳ELUMEN技術優勝者:EROS(台北) 施寶絮KEN
最佳染髮技術優勝者:EROS(台北) 賀廣安Tyker

2007年第一屆躍型耀色以“藍凜靈魂Industrial Soul”及“游牧精靈Nomadic Freedom”為兩大主題,在2007年躍型耀色競賽中H PARK范淑婷及EROS Peter分別得到最佳染髮技術及最佳教育夥伴優勝。2008年第二屆躍型耀色以“搖滾巴洛克ROCKMANTIC”及“淘金丰華錄NEWSTALGIA”為兩大主題,在2008年第二屆躍型耀色競賽中8%的潘麗如與EROC的Peter Wu胡智豪分別得到最佳染髮技術及最佳教育夥伴優勝,而在2008這一年亞洲區選手在西班牙瓦倫西亞全球總決選中獲得優異成績其中Peter Wu胡智豪在Partner Category獎項贏得全球總冠軍。2009年第三屆躍型耀色以“虛擬世代Virtualist”&“都會嬉皮Ecopolitan”為兩大主題,並於今天在台北晶宴產生兩名優勝者,分別由EROS施寶絮KEN及EROS賀廣安Tyker分別得到最佳ELUMEN技術及最佳染髮技術優勝,他們兩位將在10月到美國拉斯維加斯代表台灣參加全球總決選,我們以熱誠掌聲為他們加油。

在成績公佈與頒獎結束後中場休息時間,GOLDWELL台灣歌薇貼心為與會的設計師準備精美點心與咖啡、茶水,讓設計師備感尊崇。後半場是技術研習,在香港大師Aubrey Cheng及台灣知名講師Ryan Chang、Tiffany Sung三位同台聯合演出Look N Learn,現場實際操作真人模特兒,以頂尖第一手資訊展示最新剪染技術,讓現場設計師預知2010年流行趨勢。最後在三位講師詳細解說與實務操作下劃下今年最大場的研習會。緊接著就是8月19日(三)在台灣歌薇台北教室的小班制研習與實習課程了。

在經過8月18日流行元素洗禮後,緊接著8月19日進入實務研習階段的課程,第二天研習教學係採小班制教學方式,地點在擁有完善設施與寬廠環境的歌薇台北研習教室,上午課程由香港大師Aubrey Cheng及台灣知名講師Ryan Chang、Tiffany Sung等三位名師分別授於最新剪染技術,並於學員做互動式教學。而在下午課程是技術操作課程,由學員實際操作假髮並分別在剪、染技術上與三位講師做技術切磋,在經過一整天的實務操作,學員獲得最完整技術教育課程後由講師授於證書,相信在2009年及2010年這些頂尖技術會為這些種子學員帶來新思維與創意。

  • 入圍者出場前之最後修飾
  • 入圍者對模特兒作品之概念..
  • Show Girl
  • 港台三大名師真人剪染示範..
  • 入圍者頒獎與優勝者揭曉
  • 港台三大名師真人剪染示範..
  • 謝幕與模特兒寫真
  • Party會場一覽
  • 深度技術研習營-講師剪染示範之一
  • 深度技術研習營-講師剪染示範之二
  • 深度技術研習營-髮型成果展現
  • 深度技術研習營-學員實習現場
  • 深度技術研習營-學員結業授證
  • 深度技術研習營-教室一覽
平面攝影:羅世保Pony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50384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90號12樓
電話:(02)2518-1500
傳真:(02)2518-1170
www.goldwell.tw
主辦單位簡介:

日本花王集團繼1989年併購德國GOLDWELL之後,於2002正式併購美國加州KMS,並命名為 KPSS(KAO Professional Salon Services)。
此後,KPSS旗下由GOLDWELL及KMS兩大品牌掛帥,並各自以不同的品牌個性推出產品系列。
GOLDWELL著重於深度技術性的產品研發,充滿了時尚的個性,KMS的產品則以大自然環保為研發概念,就像是隨性的創造者。

以德國GOLDWELL在染髮冷燙科技的優勢加上KMS在一般性美髮護理的功能上卓越的表現,二個品牌相互提昇效果,使功能更完全,提供專業沙龍更多元化的選擇,使KPSS 在專業髮品更具競爭力,不但擁有卓越的化學科技染燙產品為後盾,更兼具了溫和洗療護髮品,完整照顧沙龍顧客的需要!

台灣歌薇經營理念

在追求公司成長與合理利潤的企業目標與企業使命之下,台灣歌薇之成立宗旨與理想為:

  1. 達成公司客戶最大滿意度。

  2.  創造客戶之終身價值。

  3.  善盡照顧工作夥伴之福祉,履行企業之社會責任。

台灣歌薇公司的企業使命

  1. 客戶至上—以服務沙龍、設計師為榮。

  2. 沙龍夥伴—以沙龍、設計師競爭力為責任。

  3. 引領專業

  4. 創造流行

  5. 提升美髮人素質

  6. 以公司為榮—以身為台灣歌薇之一份子為榮。

GOLDWELL台灣歌薇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4場)
GOLDWELL台灣歌薇 歷史活動訊息(2)
GOLDWELL台灣歌薇 相關媒體報導  +19...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  +78...
台灣歌薇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GOLDWELL台灣歌薇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5本..)
  • GOLWELL ..
  • 2014躍型耀色..
  • 2014美髮趨勢..
  • 歌薇2013 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