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AHMA2015年AHMA第五屆美髮精英大賽創髮型集團-編織圖騰

特輯:2015年AHMA第五屆美髮精英大賽 沙龍團隊展演秀-創髮型集團-編織圖騰

移動單元至..
創 INNOVATION

主題:編織圖騰Extension
呈現出獨特的創意,自由和自然的髮型,混合圖案和顏色呈現出服裝的文化優雅,大地色系和金屬的妝感,突顯出一致性多變化的色彩時尚。髮型部分運用球體的形狀,隨意展現出顏色的獨特。球體的形狀可以運用在很多髮型上,能讓髮型呈現出不一樣的風格之外,也能自由創造顏色區塊的運用。

每個品牌在地文化,吸引不同年齡層的客群,在觀念營造、用心服務去深根人與人之間的牽絆,慢慢去 < 創> 建我們在顧客之間的人文品牌,在美髮潮流產業裡,我們在環境本質中,尋找各式各樣的人文藝術元素,激發、培養、分享、傳承,在台灣美髮界的 海產業,創造出更多可能性,注入更多不同的元素,美髮大環境裡,重視夥伴的個人特質與成就發展,並建立系統化的各種進修課程,以及不定期的學習進修,讓我們從紅海市場之中慢慢創造屬於我們的藍海競爭力,人與人傳遞,而形成人們傳遞的口碑,人與人分享,而創造了我們文化價值,未來我們要 … 創造新思維、創造新景象。

幕後團隊:楊竣傑(Edison)/黃雅惠(Sunny)/張家豪(A Biu)/蔡巧倩(Bebe)/李珮綺(Abby)/呂苡甄(Ivy)
平面攝影:AHMA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Mason Liu、Hugo Shih)
AHMA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02號北海商業大廈2樓
電話:+852 2557 2449
網址:https://www.ahma.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