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AHMA2015年AHMA第五屆美髮精英大賽戴柏學院-超現實主義

特輯:2015年AHMA第五屆美髮精英大賽 大師秀-戴柏學院-超現實主義

移動單元至..
壓軸表演的則是戴柏學院團隊,由戴柏學院創辦人•AHMA 香港總會長-- 胡志強Gary、藝術總監 Nino、副校長劉偉榮Robbie共同呈獻的「Surrealism 超現實主義」。

戴柏美髮技術進修
DEBUT(戴柏美髮技術進修)學院是一所由業內資深美髮造型導師合作建立的時尚美髮學院。團隊由港、澳、台、京四地資深的美髮導師組成,擁有最精湛的美髮技藝,完整的課教體系,豪華規整的教學設施,為您學習剪髮和技術進步提供最完善的軟硬體支援。在Debut 學習到的不僅是精湛的美髮技術課程設置除了注重教導美髮技藝之外,更有整體美感的搭配,團隊合作的理念,培養出更多具有扎實功底的本土髮型師,發展並完善獨屬亞洲人的美髮方式。



國際大師 胡志強 Gary

AHMA 總會會長(2014~2016)
戴柏美髮技術進修學院校長
1997 年完成美國洛杉磯沙宣美髮學院的高級課程,畢業後成為該學院的導師。
2004 年擔任中國上海沙宣美髮學院藝術總監。
2009 年創辦戴柏美髮技術進修。


國際大師 劉偉榮 Robbie

戴柏學院- 副校長
Robbie 熱愛運用雙手創造驚喜。最初前赴美國,他一心渴望學習炮製法國料理,誰料,學習髮型設計竟讓他開了靈感的竅門:菜式與髮型同出一轍,使喚設計的魔法前,都需要細心而敏銳地瞭解顧客的需要和個人喜好。於是,每一趟髮型設計,便成就了他每一次心靈與藝術之旅。

國際大師 Nino

戴柏學院- 藝術總監
葡萄牙籍的Nino出生成長於澳門,自從他開始美髮生涯之後在亞洲獲得各種美髮比賽的大獎。 他曾一年時間在斯德哥爾摩工作,2004年加入倫敦沙宣工作5年。後來加入Allilon Education 度過了4年時光,在這段時間,Nino成為創意總監、資深培訓導師,同時也參與國際潮流雜誌與流行時尚視頻的拍攝工作。


國際大師 馮珠霞 Sharly Feng

戴柏學院- 技術導師
2009年加入上海戴柏美髮技術進修,進行全面的培訓和深造,決心嚮往教育方面發展。在這2年期間裡,Sharly對染髮技術方面得到更專業的認知、學習、探討、以及實踐。有著穩固扎實的基礎,和她天生對色彩的時尚感官,通過學院的各種測試及考核,順利升任為戴柏燙染技術部導師。Sharly繼續堅持她對美髮教育的夢想,帶著自己對染髮獨特的天賦與熱情,和每一位學生分享並提供教育。

平面攝影:AHMA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Mason Liu、Hugo Shih)
AHMA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02號北海商業大廈2樓
電話:+852 2557 2449
網址:https://www.ahma.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