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AHMA2015年AHMA第五屆美髮精英大賽GOVIN髮藝-伊甸園

特輯:2015年AHMA第五屆美髮精英大賽 沙龍團隊展演秀-GOVIN髮藝-伊甸園

移動單元至..
GOVIN

主題:伊甸園
艷色欲滴的果實間嘶嘶的蛇信吐露著蠱惑純真夏娃的咒語,就此打破了秩序,開啟了生命的歷練,也催動了女性的天生魅力,充滿魅惑力量的美麗圖騰,正是伊甸園的新發現。

『教育、品質、形象、創新』是GOVIN 學院的經營理念,我們堅持這樣的理念持之以恆,2006 年成立以來無時無刻都在發生新的奇蹟。GOVIN 學院的講師團隊整合專業技術、美學素養與流行生活,並熱衷參與於髮型秀比賽和產學合作的持續交流,受到國內國外的肯定和讚賞,我們期待能協助台灣及內地的美髮產業能從量變進而產生質變,讓服務價值升級。

幕後團隊:蔡昆晉/張繼仁/楊雅迪/郭庭谷/鄭亦芳/陳筠展/周立卜磬
平面攝影:AHMA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Mason Liu、Hugo Shih)
AHMA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02號北海商業大廈2樓
電話:+852 2557 2449
網址:https://www.ahma.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