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TIGI提碁2016年TIGI髮型趨勢發表趨勢概念‧髮型秀講師群

特輯:2016年TIGI髮型趨勢發表-趨勢概念‧髮型秀講師群

移動單元至..
Richy Kandasamy:TIGI國際創意團隊技術總監(More..)
Ralf Boss:亞太區創意總監
Gen Itoh:TIGI 創意總監 (More..)
Frank Tai:台灣創意團隊藝術總監
Amber Fang:台灣創意團隊技術講師
Ella Wang:台灣創意團隊技術講師
Andy Lin:台灣創意團隊的藝術大使


2015.12.07由TIGI國際創意團隊和台灣創意團隊攜手合作,親自示範2016最新的裁剪技巧和TIGI Copyright(c)olour髮色應用,在2.5小時的發表會上,示範11款髮型,透過模特兒的髮色與髮型呈現Bed Head, Catwalk, S Factor 各別的風格,呈現的特色如下:

BED HEAD
展現自我,拒絕平凡
全新Bed Head系列髮型的靈感來自於東倫敦Bed Head Hair Space的日常創作。適合樂於打破規則的冒險創新者,勇敢透過獨一無二的髮型髮色展現自我。

FROM BOYS TO BED HEAD FOR MEN
Bed Head for Men迎合了現代男性對於時尚的敏銳度以及對流行的強力需求。
此系列受動感速型膏啟發,在2014年改包裝重新上市,高效能的產品線中應用尖端科技,讓男性能夠隨時塑造想要的造型。”完美的髮型掌握在你的雙掌間”

CATWALK
傳遞時尚的髮型創作者
CATWALK系列的靈感來自於時尚圈,將伸展台上的最新流行趨勢轉化成髮型設計。髮集重點在於運用不同造型產品,針對同一款髮型塑造出多變的造型,回歸美髮造型的基本功。設計師能夠學習創作出柔和紋理及髮片的自然動感。熱愛時尚的客人將會愛上這類經典卻充滿現代時尚的質感髮型。

S FACTOR
您的秀髮成為紅毯上鎂光燈的焦點
S Factor系列的靈感來自巨星名媛,高級時尚雜誌,目標在於呈現人人追求的頭髮頂級質感,柔順且充滿光澤的髮絲,不管身在何處都將散發極致魅力。
平面攝影:溫素瑩Beta Wen
TIGI提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8號1樓
電話:(02)2797-6358
傳真:(02)2797-6886
網址:https://www.storebhlifestyle.com.tw/
TIGI提碁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2場)
TIGI提碁 相關媒體報導  +23...
TIGI提碁 時尚專欄  +158...
TIGI ACADEMY TAIPEI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TIGI提碁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3筆)
TIGI提碁 沙龍名錄  (沙龍列表-27家)
TIGI提碁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8位)
TIGI提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9本..)
  • 2015年TIG..
  • TIGI亞洲區第..
  • TIGI講師訓練..
  • 2012 T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