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TIGI提碁2016年TIGI髮型趨勢發表2016年Bed Head髮型趨勢

特輯:2016年TIGI髮型趨勢發表-2016年Bed Head髮型趨勢

移動單元至..
一開場由四位模特兒呈現了2016年Bed Head的髮型趨勢,一款男士、三款短、中、長不同髮長適合不同女性的髮型。帥氣度滿分的男士髮型,運用傳統的男士理髮技巧和新式的紋理塑型方式展現男性髮型的力度與線條感,靈感來自東倫敦街頭男性多元面貌。

女性長髮中以長層次的髮型成功展現自然的紋理髮束動感,散發鮮明的年輕活力,靈感來自1970年的中髮,強調內部架構紋理和強烈視覺效果的瀏海,創造多重色調融合的效果、互補的色調突顯整體髮色的鮮明度及襯托髮型裁剪的輪廓,短髮的呈現重新詮釋內部層次,以時尚經典的手法強調髮質的自然紋理,展現整體年輕新穎的風格。

使用變化版的推剪技術,增加髮型的柔和效果,這款髮型也是TIGI創辦人暨美髮界大師 Anthony Mascolo鍾愛的一款,他如是說: “ 我最愛的髮型!我都會根據模特兒的臉型五官、髮質條件改變我的操作技巧,裁剪出符合個人的獨家髮型。透過個人化修飾和髮色的變化,這款髮型永遠都有新的呈現,絕對是潮流的趨勢。”
平面攝影:溫素瑩Beta Wen
TIGI提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8號1樓
電話:(02)2797-6358
傳真:(02)2797-6886
網址:https://www.storebhlifestyle.com.tw/
TIGI提碁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2場)
TIGI提碁 相關媒體報導  +23...
TIGI提碁 時尚專欄  +158...
TIGI ACADEMY TAIPEI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TIGI提碁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3筆)
TIGI提碁 沙龍名錄  (沙龍列表-27家)
TIGI提碁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8位)
TIGI提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9本..)
  • 2015年TIG..
  • TIGI亞洲區第..
  • TIGI講師訓練..
  • 2012 TIG..